心情好 因為天氣好

心情好 因為有目標

心情好 因為這星期孩子變乖了 而且貼心鬼一堆

心情好 因為下星期當總導護但是家裡離學校好近

心情好 因為一早起來敷臉臉 冰冰涼涼好舒服

心情好 因為知道自己現在在為什麼而努力

心情好 因為倒數35天後 我就要去大買衣服和鞋子

心情好 因為五月份後玩樂計劃開始實施

心情好 因為昨天去報名被別人誇獎檔案很漂亮

心情好 因為今天要穿小短褲紅上衣出門當水果妹

心情好 因為一直在想到底誰出現在農曆四月 哈哈哈!




心情好 是因為你 因為你又來關心我的生活了

誰? 誰? 就是現在在看網誌的你(妳)啦!!!





我要準備出門去了 當老師的 果然不習慣晚起了>"<

我每個假日都七點多就自然醒來


最近天氣好讚 我又想念起墾丁的陽光 沙灘 辣妹短褲了!!!(我要當我要當)


但重點是 很久沒運動很不行了 =..=


我愛你們 沒有特別原因 就是抱著好心情 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