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比73 達欣今天真讓人感動!

特地讀到五點停下來邊吃晚餐邊看球~~~

這已經是我一整個禮拜唯一的娛樂了!>"<


尤其是今天負傷上場的"王"志群 我這次有打對了吧!

提振了全場達欣的勢氣

一整個好Man啊!!!!

生日快樂喲 志群和志峰~~~!!^^(好像在叫自己的同學一樣)

只可惜我的林宜輝還無法上場

不能看到他打球帥帥的英姿


啊~~~今天已經去苗栗小巨蛋打了!

二個星期後 就要下來成大體育館打了

二個星期後 蔡小鳥就要考研究所了!

嗚~~~~~好想好想看現場!

考慮看看~~就算三點多考完 趕不上達欣的比賽

看裕隆的其實也可以接受啦!台啤也OK

為了籃球 我白天要乖乖讀書~~~

哈哈!

抱著邊寫邊錯一堆的國文考古題 邊看完整場比賽

我好遜!!@@

看來文昌爺爺要來加持一下了 國文您比較行!

如果您跟孔子是好朋友的話 看能不能請他賜駕一番

指點鳥迷津~~~~>///<



哈! 我愛籃球~~~~!!!

也愛帥哥~~~!!!

超愛達欣~~~!!!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