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了第二場高師大課程所
呼呼~~~考完的唯一感覺就是
”手快斷了”

寫到最後一節教育學時
我每寫完一題 就開始猛甩手
監考老師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閒 還有時間停下來甩手

早上的實用語文科 英文對我而言 應該就是大猜題
因為第一大題考了十題克漏字
而且十個字都寫出來了 讓你填進空格裡
十取一比四取一的答案真不好猜
於是本鳥就先行放棄第一大題
英文花了二十分鐘就先去寫國文了

國文題目是”你最有意義的抉擇”
哈 不免俗的 我寫了考教師甄試 當上老師的歷程
當然也沒有漏掉當年雄女被當掉的窘境
剩下最後五分鐘時 才回頭去寫英文科的第一大題
五分鐘內亂猜完畢>"<


-----------------呼~~英文慘敗--------------------

早上的第二科是課程與教學
我一坐下來看到考題
心情還算不錯 至少有自認為熟悉的題目出現了
(但不是每一題都熟呀!)

第一題 出了百年常考的題目:試比較皮亞傑與維高次基的認知發展理論”的異同

第二題 這題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讀:請比較資訊處理理論與情境認知論的異同”

第三題 突然想不起來了!

第四題 如果你要研究”課程發展委員會”的議題,你會以什麼主題為主?請寫出你的研究架構及方法


中午 和黃小倫和逼鼻一起去板前長吃和風燒腿飯
休息了一下後 就還是乖乖唸點書
去考試還遇到初教丙班的五個人
國榕。勇儒。小白。林芭樂。還有一個忘了
哈 他們真有默契 連考試都一起來考
不愧是初丙的


下午上場的是教育學
一直很害怕考出教哲的我 比比挫的坐了下來
呵 看了考題 好像沒有想像中困難 好家在


第一題 :教育如何兼顧社會功能與個人發展?

第二題 :什麼是文化?如何塑造校園內的優質文化?”

第三題 :有人說 "教育工作者是不斷的在進行文化複製",你贊成嗎?理由為何?請申論之

第四題 :請舉出批判教育理論中的二位學者,論述他們的核心主張,及其對教育的啟示。



我看完題目 一整個覺得 終於考了批判理論的東東了 前幾天沒有白看
所以決定 從最後一題開始往前寫

考完試後 鐘聲響起 考師要我們坐在位子上等
然後說”最後一個人請站起來收考卷”
早上時 坐在第三個位子的我 在位子上等了一下
想說”奇怪 怎麼沒有人站起來收?”
轉身一看~~!!!什米?!怎麼只剩我和第一個人
原來我就是最後一個 阿大家是怎樣?!
只好趕緊起身收卷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課 更扯
老師又叫我們收卷時 連我前面坐第一個位子的人都不見了~
老師連忙前來幫我收走考卷 因為整排只剩我一個>"<



一整天考下來 感覺上寫得最不好的就是語文那科了
專業科目寫得算沒中山那麼卡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教授要的答案
總之 我已經盡全力了

也感謝保祐我的陳老爹還有蔡家祖先和眾神明們
不論結果如何 都要感謝你們的幫忙
讓我沒有考到一半舉手跟老師說要上廁所(有人去年有!)
也沒有像上次一樣 因為冷氣開太冷而寫到發抖

呼~~接下來的就是二個星期後的屏師了
今天 休息一天 完全不想讀書
決定回家休息 整理房間 洗洗衣服

希望明天 就能力量滿滿
繼續讀

甲幼 蔡鳥鳥和何比鼻 黃小倫也甲幼

我們三個要一起約去吃好料!

加油加油!^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