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從美國日本回來囉~~
今天特地打電話來 送了小禮物過來
呵~~~

是瓶維多利亞的祕密身體乳液喲!

{###_minimili/129/1154545644.jpg_###}




好特別 居然是泡沬式的
妹妹選了青蘋果口味的給我
就像慕絲一樣 擠出來是一球一球的
聽說還可以吃耶!!!(那我會變青鳥嗎?)

淡淡的青蘋果香在身體上
春天的氣息 和著果香
好好吃喔~~~(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超感謝貼心的正妹的~~~
聽說我要的包包 在美國免稅店 只要九千多是吧?
我心動了!!!!!!
不過 因為是最新款 所以可能價格和台灣差不了很多
如果是去outlet就會便宜很多了

就是它就是它 妹妹說實體挺大的 是布包
{###_minimili/127/1802337992.jpg_###}




妹妹買了一個小coach鑰匙圈 是隻小紅蝴蝶
真可愛~一整個就是年輕妹妹的味道
他還買了二個小coach包 給他媽媽和自己
現在真是買coach的好時機啊 美元一比三十一

嗚~~~我也想出國去瞎拼~~~

總之 謝謝妹 姐姐愛妳的喲~~~~
讓我在枯燥的K書生活中
添加了些許愉快的味道 愛妳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