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看到妳的暱稱就不太對勁
今天 經過求證後
才知道這件事

我很心疼 心疼妳的無助和難受
其實 心裡 也很生氣
氣這種話怎麼可以從男人的口中說出口
氣天底下的人都太現實
氣這九年的時間 不是白白過的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對自己愛了九年的人說出口

現實環境 真的可以把一個人逼退 是嗎?
那你當初就應該想清楚不要回來!這才是責任!
我討厭沒有肩膀的男人!
不管你多帥 不管你多有才華 我都氣到不行!
最可惡的是你讓我心疼我的好朋友
過份

就算你考上正式老師了 又怎樣?!
就算你不想過醬子的窮日子了 那又怎樣?
就可以說走就走 說不適合就不適合嗎?


如果 你傷了她 我也不會放過你
至少會在心裡偷偷罵你

哼!!!!!!!!!壞男人!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