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鼻在學校打球到七點多
就來文藻接我
因為我們倆的雨衣都快壞了
想說這次漢神的來店禮是雨衣 那就來去換好了~!

陪比鼻吃了我們的老地方-鄧師父之後
就往樓上換贈品去
接下來 我們就跑到三樓的coach 去看我很愛的那個包包
想不到居然出現在漢神這一期的DM上
看了實體後 比想像中的大上很多
內裝也還不錯 整個包揹起來很實搭 也很年輕

{###_minimili/127/1802337992.jpg_###}


不過 唯一讓我要考慮的是
它的材質 是帆布的
嗚 為什麼不要做絲質緞面的呢?
用帆布的感覺起來 好像不太像coach
真皮的包包會愈揹愈好看
加上同事要我考慮清楚 這個包有沒有它的價位的價值
畢竟材質不是皮革的
漢神居然要價一萬五千多
妹在小港機場的免稅看一萬三千多
在美國當地看只要折合台幣九千多

有夠圈叉的
不過 很聰明的我 跟店員要求要看包包的內裝
於是就快速的記下包包的型號
再請同事幫我打聽打聽
哈 若茵教得好^^
所以此款考慮中~~~想當入門的包


好笑的是
當我們走到漢神門口時
居然下起大雨來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 剛換的來店禮 就立刻派的上用場
這時 比鼻就很搞笑的在一旁用台語版的廣播說

”各位高雄的旅客 漢神 漢神站已經到了
請大家拿出你們的制服....@#$%^&*()_......"
哈!我笑到不行
因為現場真的一堆人 穿起剛換到的制服--漢神雨衣來穿
一整個畫面都很好笑

就醬
我只能說 漢神 你真的是一家啾感心的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