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第一階段放了
想不到只去掉一個
知道自己有過第一關的心情
好像也沒有很開心
怎麼不要多刷幾個?

第二關面試就在下週六或日
很好!中山你到現在都還沒決定六或日考試
我的屏師下星期日要考你是怎樣?
若撞期了要我放棄屏師是嗎?

中山 是間不錯的學校
就貴在學費太高了
一個學分居然要4500大洋 搶錢喔~~~
高師大3500 屏師1800
論價錢真的是高出太多了
醬可能加一加一學期要五萬至六萬耶

雖然品惠一直說服我去當他當同學
中山的教授是真的挺不賴的
在看過他們寫的書後
其實我個人也很讚賞
只是 怎麼不要便宜一點呢?
我還想多買幾個包包 幾件漂漂衣啊!(我真不是個好學生)


好笑的是
當我打電話給我媽報消息時
他就在電話裡說
”過了厚? 哇丟哉阿有過 有過就會打電話了 沒過才不會打勒”
=..=”是啊 你還真是了解你女兒啊!
她在問了一堆之後
還補了一句 ”我是比較希望你讀高師大啦!比較近啦!”

媽!!!我也知道讀高師大比較好 我也想讀啊!
啊你也要看我考不考得上啊!!!!!


總之 來去準備一下面試的資料吧!
然後 繼續K我的屏師課程所吧!
怎麼每個學校的考題方向都不一樣勒?
唸完後覺得 高師大 屏師 中山
各有各的菜 但都煮不同道 真是麻煩!
不過至少有方向讀是好的

呼~~~再不到一個月 我就可以玩耍了
蔡鳥鳥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