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被老媽派公差
要開車載鳥爸鳥媽去茄定給人家請客
原因 就是因為老爸要喝酒
所以要我去當司機>"<
爸呀爸!你這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弓 押著我去開車用而已

我本來以為是有誰嫁女兒或娶媳婦
到了店裡一問才知道 什米?@@
竟然只是為了神明做醮而已!要去吃辦桌(昏倒)
沒辦法 放心不下喝多了的老爸開車
所以還是四點就到店裡去報到

去的路上 我們到了茄定鄉 但找不到茄定國小
所以問了路邊的一位阿伯!
阿伯先是給我們報了路~
”阿就前面過二個紅綠燈左右 再右轉就可以看到”
熱心的阿伯 給了我們詳細的答案

正當我要合上車窗時
剛剛報路的阿伯突然對著我們說
” 啊 我帶你們去好了!!!!”
然後就騎上他的小車車 轉身準備要帶路
哇~~~~
此時的我直露出敬佩又感動的眼光
還跟媽媽說 等一下到了送阿伯一包鳳梨好了!

就醬 阿伯就用小車車 引領我們前進
沿途有紅燈或是他騎比較前面
他還會特地停在路邊等我們
真是大好人一枚啊~~~
記得上次遇到醬子的好阿伯
是在去嘉義玩時 那個阿伯騎的路更遠
果然 鄉下的人情味真不是蓋的!


而且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後
突然發現前面交通管制進不去
那個阿伯居然還騎過去跟管理交通的人說
我們是要停車進去的 叫他讓我們過去
嗚嗚~~~
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所以 特地拿筆抄下了阿伯的車牌號碼
特此嘉獎!!!!!
車號 VJP-4()2 括號部份為保留號

時間 97.4.26
地點 茄定國小附近
特徵 身著白綠相間有領T恤的阿伯

真是感恩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