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透過在高師大留言版留言的方式


在剛剛得知報考人數 114 人


呼~~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我還以為會有二三百人報考勒>"<(驚)


四分之一的機會 讓我充滿鬥志了!



決定了   我 。 要 。 打 。 敗 。 歐 。 巴 。 桑 。!!!!




我的檔案一定輸妳們很多  光年資就被以壓倒性的只有二分敗北(滿分有十二分 真沒天良)




衝吧~~~  燃燒吧~~~~  燃燒吧~~~~     火鳥!!!!





親愛的大家   千萬不要以為我壓力太大瘋了!


我只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防衛機轉------> "胡言亂語 " 一番罷了!




來   再來去讀冊去~~~~~~





       真想把心裡學編成SHE新歌裡的 "中國話"

       用RAP來唸  用繞口令來讀  好玩多了


         話說這首歌是我下次去KTV時的新目標~~~練的起來一定很屌(糟糕 我說粗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