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離開圖書館後  到店裡去幫忙

因為阿姨請假  怕爸媽忙不過來

夏天的鳯梨   真是人氣旺旺來



在店裡  其實有很多客人 很可愛


今天   我遇到了四位嘴甜的客人  其中還有一位是外國帥哥型男喲!


哈  大家看到我  都會對鳥爸或鳥媽問說"這是誰啊?你女兒喔?"

然後下一句 就會說出甜甜的一句話  "很漂亮勒!"

哈哈  哈。   >///<




今天還有一位女客人就對我爸問完我是女兒後   

就說 "啊你什麼時候有那麼古錐的女兒了?"


外國型男則是看到了我貼在櫃枱的一張A4全家福照片(是去年媽媽生日時我做的)

哈 他就指著照片問了一句"Is that you? "

本鳥就很害咻滴點點頭說 "Yes" 

哈哈  他回了我" So beautiful!"

喲厚厚厚~~~~~^O^

(雖然我明白外國人都很有禮貌啦!)


好聽    大家說的話都真好聽




許茹芸的好聽真好聽  

客人們的讚美也好聽


希望每天我講的話  小孩們都會聽

哈!


洗香香去   玫瑰香氣  在夏夜裡  讓人興奮了起來


香     好香       洗香香   。  ^^










---------------生命筆記---------------------



今天陪了柯爾柏格先生。馬斯洛先生。艾力克遜。

還聊了情緒。人格。理論

還遇見悲傷輔導。墮胎合法化。要不要來個複製人。


手很痠  模擬考很刺激  

時間掌握還不錯 

但字草了點就是

圖書館很擠  我  很專注 


回家的路上  買了件閃亮紅色細肩綁帶小可愛

亮亮的珠珠  閃個不停  



這就是     人生 。


啾~!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