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 是五年級自治小巿長候選人的發表大會


上一屆 沒玩那麼瘋!

這一屆 想說試試全班的合作力量~~~~

這次把全班分成三組 "文宣組" "企劃組" "宣傳組"


分別負責做海報 名片 傳單 (全都是小鬼們親手畫的喲!)


再來企劃組負責想戰術和政見還有競選口號

(口號超創意~~我們班抽到11號 小孩們想到~~~


" 買一送一投11~~~雅元雅元得第一!!!! "


哈哈~~連我都好佩服~~~~果然是團長的班啊!!!!!哈 我沒有教他們!=..=)


宣傳組 當然就是拉票 打探敵情(這個他們最愛!)


呵 ~~~~ 今天 讓小巿長和助選員練習了之後 上台演出


好爆笑~~~~~ 我們班的小鬼們 真的好搞笑!!!!!!


連我都看得笑到合不攏嘴! 不管星期一結果如何

我想看到的是 五九孩子們全班再度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的畫面!


付出感情 才懂得珍惜彼此(雖然他們總是不了解我的苦心>"<)


呵 總之 星期一的飲料 是少不了的!!!!


因為 團結!


希望我星期一不要再忘了帶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