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 有長官們要到學校來訪視

不但要看教學觀摩 還要看教學檔案

每個科目抽一個班級 一個老師訪察

我們學年是闖關活動 綜合領域部份

本來想說輪不到來看我們了 因為我們都在闖關


挫! 想不到 今天開完晨會

校長大人先生 居然就走到我的面前來

當著大家的面 問我 闖關時我們班負責什麼關?

他希望訪視人員到我們班看

希望我接受訪問 要我把教學檔案帶來

哇哩勒勒!!!!!!!!!!!!


本鳥的教學檔案是三年前的老故事了

本鳥星期日還要考研究所

你卻在今天給我出這個難題

有十四個班級耶!!!!!!!!!!

說經驗 有人比我強 說年資 我只是嫩逼

為什麼要找上我啦?!!!!!天啊!!!


我苦了我~~~~該不會要我好不容易考完試了

星期日晚上還得苦苦準備教學檔案吧?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欲哭無淚啊!~~~~~~~~~~~~~>_____________<~~~~~~



綜合課 一向都是我愛上什麼 就上什麼 嗚 我要怎麼回答啊?

要比口才嗎? 要本鳥去耍白爛嗎?


校長大人 您對我還真好啊!!!!!>O<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