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被小朋友弄得生氣

有些氣 是假氣 故意要叨小孩的




只是 突然讓我 有一種好想念我的小鳥蛋們的感覺!!


今晚 品惠打來跟我要畢業的歌曲


燒完後 自己也跟著聽了起來


嗚.......好想念 鳥媽媽 好想念鳥蛋


聽畢業歌曲又聽到掉下眼淚了.....





我想抱抱鳥蛋們


我想聽到他們很貼心的跟我講話


誇他們老師很美


聽他們催他們老師快點結婚的可愛模樣


打完這幾句話 眼眶裡早已淚水滿溢


壓力加上無力


果然容易讓人懷念起美好的事物......


而我最愛的小鳥蛋們 就是那些神奇的小東西


可以揉揉鳥媽媽痛痛的心



嗚~~~~~~~~~~~~~~~~~怎麼辦?


又哭了啦!



還有生命教育要讀耶! 哭什麼! >"<



擦擦 眼淚擦擦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