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同事弄完下星期一的闖關海報後

帶著我的准考證和衣服  去找謝老師報到


考前的心安是不可少的^^

媽媽也幫我到廟裡去求媽祖保祐



一進去之後   謝老師先問了我 "這星期要考啦?"

我笑著點點頭說"對啊 星期日"


結果她也笑了笑  在加持之前  給了我"十二字箴言"


"考運很好 要深呼吸 有點緊張 ">///<


呼~


離開謝老師那兒之後  我一路上都在 " 深~呼~吸~!"


真的  發覺到自己很久沒有愜意的笑開懷了


於是  不管三七二十一


決定  散步深呼吸去~



我到了 生活工廠 去呼吸新鮮空氣

為自己買了英倫玫瑰系列的身體乳液。臉部去角質。還有超甜蜜的草莓護唇膏(香)

加上玫瑰的衣服香氛袋 (我是玫瑰戀鳥)



到了  一亨 亨通 去看看新鮮玩意兒~(有一雙挺美的NIKE鞋我愛)

到了  邁肯納 PLAY BOY專賣店  找雙涼鞋想穿去考試(但沒有我愛的款式)


好。久。沒。有


吐氣了~~~~~~


這裡的空氣真是百聞不厭




希望我的代替五年級出場訪視  是件可以積功德到考運上的事


管它什麼檔案  管他什麼訪問  管他什麼綜合領域


本鳥就是要 全 心 全 意   靜下心來考試


什麼事  都等到星期日三點二十之後


不敗鳥  不理你們這些瑣事  哼哼!



話說我今天去學校時  眼睛好腫

品惠遇見我還問我怎麼了?

呵 不好意思說

都是妳害的啦~跟人家要畢業歌  害人家想鳥蛋想到哭出來!


呵呵。  


     愛 。 哭 。 鳥


                   笨鳥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