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火大  

孩子也有感受到  

今天  班上最皮。最狀況外的那個小男生

居然跑到我身邊來  問了我一句



"老師!妳最近這樣子要天天對我們生氣,妳都不會累嗎?" >"< =..= >O

........$&*()_()_*(&*W@#$%&&*(&......



當下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孩子啊~你不知道老師生氣十次裡有九次是因為你嗎?=..="

心裡真的是感到很想昏倒  噗疵一笑!

這就是我的五九 


不怎麼聰明  但是就是有十足的人情味和克制不下的熱情(=吵)


據我的觀察  他們真的是很會去留意到每一個科任老師的打扮及變化

每次別的老師都跟我反應  一天的課上下來  

就只有我們班發現老師當天不一樣的地方 還會很狗腿的說誇獎的話

好一個狗腿班啊!



唉  好吧好吧! 看在你們今天被自然老師誇獎的份上

原諒你們了! 

誰叫你們有一個心地善良的老師(自己講得很心噓)




給我撐著點!好表現不要只有幾天  愛講話的小鬼們!


其實   老師還是很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