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約了家人們一起提早過母親節

地點依然是我們鍾愛的港式餐廳"富苑"

他們應該要頒給我們貴賓卡了!

因為我們家在那兒陸陸續續加起來 已經光顧了上萬元了吧!

有超划算的活動 只要用3600元的消費券買餐券  

就可以買到5000元的禮券  很超值呢!

所以老媽這次又買了一份  看來以後還有得吃~

這次的成員  依然少不了我們家的大老”阿嬤”

還有偉大的馬麻們~~蔡鳥媽和小姑姑

{###_minimili/68/1358156634.jpg_###}


{###_minimili/68/1358156633.jpg_###}

當然還有年輕人代表 我和鼻和堂弟(照片上是姑丈是年輕的中年人代表啦~)


{###_minimili/68/1358156637.jpg_###}





星期六晚上  我家正妹放假回來找我

真是不好意思 送上雙滿月生日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和堂妹在晚上九點半時 想要去瑞豐夜巿逛一逛

可惡  已經站了一整天腳超痠了 大人們卻執意要我們二個走路去就好

嗚~~逛到十點半回來 我都快累攤了

不過  更可憐的是我們家貼心鼻~

就在我和堂妹出發走去夜巿後

沒想到  我們家鳥媽  居然轉頭對鼻丟下一句話說~

”讓你顧喔~我要去散步了! 要削鳯梨的話叫裡面的人削~”

就醬 蔡媽媽就留下可憐的何比鼻一個人在櫃枱

而蔡鳥爸和朋友坐在後面看電視喝酒吃東西>"<

(大不好意思)

拍世啦~何比鼻~! 讓你一個人自己留在那顧”我家的”店

難怪我們一從夜巿回來  鼻就對我大喊了一句

”天地顛倒翻了啊~~~~~!!!!!!”(台語)

”二個人去夜巿  鳥媽去散步 鳥爸喝酒看電視.......!>"<”

惜惜~~~讓你受委屈了喔~!=,,=""""(依然覺得好笑又慚愧中)



而星期日下午  因為一些原因  讓我們把鳥媽帶去漢神巨蛋散散心

哈 想不到  就此在那兒刷了六千多

買了好多CHIC CHOC 的化妝品 還得到3500滿額贈品

幫老媽買了小衣 讓她開心一下

這個假日  還真是哩哩”扣扣”一堆

什麼正事都沒做到~嗚 我要快來去惡補明天晚上要上台報告的東東了

預祝各位  母親節快樂!


附註:今天在巨蛋超巿買了瓶最近廣告打很兇的三比八綠茶

   我懷疑到底裡頭是加了瀉藥還是怎樣?(此句話無惡意 純虛構)

   喝完一整瓶以後  感覺是在大清腸一樣 連廣告的續集都出來了

   讓我覺得頗有同感=..= 真是瓶令人不知還要不要再買下去的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