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自己是漢堡中的KING?

你們夠格嗎?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買

要不是因為廣告上的牛犇漢堡看起來太誘人

三層牛肉加上起司 真是快讓人流下口水來!

想不到一進到店裡

居然還分成三種 那就是一層牛肉 套餐119 二層149 三層 忘了多少!?

根本 就是唬人的廣告嘛!


我只點了一層牛肉的餐(心裡不斷OS 人家小M的大麥克都還有二層 真小氣!)

想不到回到家中 先是啃了幾根薯條

眼睛馬上閉了起來 嗯~~~~~~~並不是在體會其中的好滋味好嗎?

而是~~~~媽呀!!!!   好鹹啊!!!!>"< 把整包塩都放進去了是吧?

都快吐出來了!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牛犇堡”拿出來  咬了一口!

什米東東!  怎麼牛肉的最上層  還有片硬硬的東西

啥? 牛肉乾?  不會吧! 吃牛肉堡最上面不是加蔬菜

而是夾了片牛肉乾?!!!  用意在那?

感覺不到牛肉味時 用牛肉乾提味嗎?

唯一有味道的  就是那片起司罷了=..=" (殘念~~~)

好吧好吧~~~~想說二樣主餐都無法滿意了

就來杯我加了八塊大洋換購的玉米濃湯解解渴

喝下第一口後.................................我一整個快要爆炸了!

零分!!!!!!!!!!!!!!!!!!!!!!!!!!!!!!!!!

這比小朋友考卷沒寫名字還可惡!

難喝得要命  我以為小K的湯已經不太討喜了

想不到還有跟它有的比的湯

沒什麼味道  只有黃色湯底和黃色玉米

蛋勒?馬鈴薯勒?紅蘿蔔勒? 玉米濃湯的真面目勒?

早知道自己買顆蛋回來煮小康的玉米濃湯還來得好喝一百倍!\____/

原本是興高采烈的蘆逼鼻帶我去買買看的

很好  真的只會是買買看而已

湯喝不到半杯就餵馬桶了

嗚~~~~~還我一百二十八大洋來!

我可以買二個正忠排骨飯還有找  ~~~>____<~~~

我再也不會去大王那兒買漢堡了!

小摩和小M都比你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