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由於家裡已在上星期六先行慶祝

加上昨天是農曆十五 今天是十六 店裡都算忙

所以 並沒有特殊的慶祝活動在今天

不過 我提早準備了和小朋友一樣的我也有的母親卡

班上小孩們努力在做時 我可也沒閒著呢!

幫孩子們拍了每人一張的母親節快樂照 要盒來讓他們做卡片的

{###_minimili/6/1998053537.jpg_###}




只是他們看我的卡片做這麼大張 他們的只有一小張

居然說"老師 為什麼你的那麼大張啊?"

我就回他"因為老師是大人啊!大人做大張的 小孩就做小張的咩!"

他很無言的說了一句"那我們要以大人為模範 學習大人=..="(小孩你現在是怎樣?)

哈 這就是我為媽咪做的卡片

{###_minimili/6/1998046534.jpg_###}

嘻嘻~~~~還寫了怪噁心的(噢不!是溫馨才對)小留言

媽媽說我都只會說而已 亂耍脾氣愛賭氣 >"<

傍晚 拖比鼻陪我去農十六新的公園跑步

因為那時是六點出頭 就打給媽媽 邀他一起來騎腳踏車

就醬 好笑的畫面 阿鼻用快走的 我用慢跑的 我老媽騎著小車車在我身旁

想不到她最後居然耍狠 要跟我拚用跑的

但 人上了年紀真的不能勉強 才不到一圈 她就累了 停在後頭

只好讓逼鼻陪他慢慢走 走到給我就停在路邊坐下來吵著吃鳯梨=..="



晚上買了個85。C的巧克力蛋糕  幫老媽和阿嬤搞笑慶祝了一番



這個感恩的日子裡  媽媽 是我最感恩的人

另外  我要感恩的  還有你.......何比鼻

謝謝你    有你陪我一起顧店的日子  我總是覺得安心 快樂 許多

好多個假日  你明明就可以舒服的待在家裡 好好休息 做你的功課

但為了我  你總是犧牲你自己所有的時間 陪我到店裡幫忙

今晚  就算你已經累壞了 載我回到家後 還在半路打電話來

告訴我你要去店裡幫忙爸媽收攤 因為今晚只有他們二個人自己收......

~~~~~~~~>_________________<~~~~~~~(感               動)

謝謝   謝謝你    

也幫爸媽謝謝你 

真的     我好以你為榮!  

謝謝你為了我那麼努力  為了爸媽  那麼辛苦  謝謝!



在這個日子裡  感恩  生活中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