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星期五晚上幫同事查高師大的榜

原本以為有二個人都考上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到處報好消息~~~



結果 今天升完旗 有一個當事者老師

跑來問我~~"旻凌~~~聽說你有看到我的榜單喔?"


我就很開心的回答"對啊對啊!!!!^^有呢!而且星期五晚上就看到了!


有你的名字喔! 妳和誰誰誰都考上了耶!真是恭禧啊!!好棒!"


同事:"是喔?可是我老公上去看都沒有耶!=..="


當場我還拍胸脯保證 "有啊有啊!!我有看到高師大的有勒!"

(於是同事便非常漠然的離去~~~)



----------午休過後 上自然課中--------鈴鈴~~~----------


我接到了品惠的來電~~~=..=


她說 她上去高師大的榜單看 也沒看到我同事的名字耶!

>"< 什米!!!什米!!!!本鳥有看到啊~~~那A安勒!!!!!!


結果 當我唸出我同事的全名時 -----> 剉!!!!!!


我的媽呀!


我居然唸不出她的姓~~~~~~~>_<


我唸陳XX


結果品惠才說 她姓王好不好!!!!!!!!!~>O<~


媽啊~~~~唉喲喂啊~~~~~~~~~~!!!!!!!!!!!


不會吧!!!!!!!!!!!



同名不同姓~~~~啊~~~~~~~世界上那麼多人叫同名做什麼啦!!!


啊啊啊~~~~~當場真的很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此時真的是不輸於我當年把廣告顏料倒在學生頭上的丟臉~~~


嗚~~~只好 快快寫了一張小紙條 叫品惠陪我去道歉*

(其實是品惠走進去的我根本沒膽進去面對她~~~)


想不到 當我和品惠走到圖書館前繼講這件丟臉的事情時

我看到圖書館推薦書架上 就大喇喇的放著一本書


書名是......"笨鳥滿天飛"...... >..<


啊啊啊啊~~~~現在是怎樣 我做事情老天爺都在看是不是!!!


還拿書來取笑我!!(其實祂可能在開示什麼天機道理 =..=")


當場 我就整個貼在圖書館的牆壁上唉號~~~~然後看品惠狂笑!!!!


嗚.........馬麻 我為什麼沒有很聰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