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小孩跑來問我(男生)


他偷偷摸摸的開口:"老師~我問妳一個祕密喔!">"<(驚~是祕密耶!)


"好啊 你問!"


"老師~~~~妳真的沒有~~男~~朋~~友~~嗎?!!!">O<(更驚!)



(我搖搖頭回他:"對啊!沒有啊  還在找啊~")



學生:"怎麼可能!!!!妳已經26歲了~~~!!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史小孩!很想捏你!)


老師:(乾笑中)


學生:"還是以前有!只是分手了~~~~~~?"(可惡啊!小鬼你一定要在傷口上撒塩嗎你?)


(現在的孩子是怎樣!!!看你們老師單身已經看不下去了嗎?>O<)


(我只好笑一笑  回他"嗯 對啦 很久以前有分手啦!=..=)


想不到他居然最後又問了我一句


"老師~~~談戀愛的人會變得很快樂嗎?"


(當場無言以對的我  只有跟他說了一句"老師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於是這枚學生和這名老師   都轉身離去.......


留下一陣陣尷尬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