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就在本鳥和鼻一起去家樂福採買的途中

本鳥 把自己的小腿 燙成了焦啊巴了~~~>"<

明明已經很小心不要去燙到自己的車了

卻跑去燙別人的排煙管 啊 痛啊~~~~~~

當場拿著剛買的比菲多 一路冰敷到家


想不到 泡了冷水後

焦啊巴依然腫成了大水泡 眼看就快要爆開來了~~=..=

之後在熱心的范媽媽介紹後

鼻陪我去一間藥局包腳


哇勒 那個醫生娘 實在是很隨便

居然還叫我自己動手撕掉人工皮

然後草草的用不知道有沒有泡過酒精的棉花

隨便的擦了擦我的傷口

然後隨意的貼上他們自己的藥膏

就醬 小小一塊 (約5X5公分)

收了我一百塊大洋

嗚 怎麼會醬 明明我和鼻都覺得這間的態度好爛

卻問到的人 都說是來這間看的~~~

我真的看不出這間有那裡好?!!!!!

礙於老闆叫我要回來時才能讓他拆藥

我只好乖乖三天都回來重上藥

目前花了三百

今晚問老闆 說還要一個星期左右 哇勒!

好屌的藥局 態度屌 藥很屌 連收的费用和效用也很屌

只希望我的愛腿 可以快快好起來 不要有疤啊!!!

我還要用短褲擁完這整個夏天啊!


還有~~~~~ 天天鳥 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就在腳的燙傷還在上藥期間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去加油完後

騎著騎著 突然覺得自己的右手二隻手指頭有濕濕的感覺

想說 不會吧? 是怎樣

就醬 才一閃過這個念頭 我轉頭看了自己的手

哇哩勒~~~~~~~ 我的右手中指和無名指 己經沾滿了血

嗚~~~~怎麼會醬? 我的手流血了!!!!!!!!!

自己不知道從那兒弄來的傷口

把自己的中指劃開了

血直直流


嗚! 笨!!!! 笨!!!!! 怎麼那麼笨!!!!!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 我是第幾次燙到排煙管了?!!!

不然就是問 " 上次燙到的人 是不是也是你啊? "


嗚~~~~~天天都在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