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快一點

但是  本鳥  正在看美食節目42台-食尚玩家

這集介紹的 剛好是高雄的美食

嗚   好好吃喔~~~~

我也要去找~!


先是瑞豐夜巿的蒙古烤肉  我們家鼻已經帶我去吃過

真不賴!又便宜又好吃!

下次  我要去買傳說中的可樂餅 而且要點乳酪豬排捲

看色澤就快要上癮了!我的媽呀!


再來是渡船頭附近的早餐店 

有好吃的碳烤三明治 還有碳烤貝果


還有很多人來時 我也要去吃一盤一百塊的海產

鼻有跟我提過  用餐券去買的

嗚 我肚子真的餓起來了!


啊啊啊~~~~我餓了!!我餓了!!!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