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滿滿的幸福圍著 是再幸福不過的感覺……

而這樣的幸福感 來自於一直寵愛著蔡小旻的你們……:)



繼感謝獅湖幫幫忙和無敵屎家家後

就在八月十五日的凌晨

小鳥兒接到了許多的”嗶嗶聲”~~~


先是怡君.郁清.維辰.的祝福簡訊

還有在線上的郁小清(你們家黃老大的生日歌真是有夠讚的!改天一定要唱給我聽聽!) .

何比鼻(你的好戲還在後面,請耐心等待).

家詠(真佩服你想出來的打油詩!我們家何老大還有勞您多多照顧!)

最可惡的還有那貼心到不行的陳小君~~~

每年就是一定要讓我哭一次就是的生日祝福文(愛妾我有看到那位指著台啤讚的先生了!

感謝生日特定版面~~~改天有機會一定跟他拼個高下!)我好愛妳的! (心)




一早.就收到小尹兒.黃小誠在MSN上的生日快樂

中午 和幼乙寶貝姐妹們~~品惠.欣怡.凱楨 還有可愛的艾倫和我們家何老大

就醬風雨無阻的前往享溫馨歡唱^^

{###_minimili/122/1272692542.jpg_###}


一進去 就聽到你們的生日快樂聲~~一整個讓人很HIGH!

尤其是好樣的陳品惠 拿出了一堆讓我尖叫連連的東西~~

超可愛的維尼被被+留學法國回來的維尼馬克杯(我的天啊!它也太討喜了吧!)+超可愛維尼明信片(閃釀釀)

一整個讓人難以招架

{###_minimili/122/1272692526.jpg_###}



呵~~令人開心的還有 我和比鼻的洋基情侶裝T恤(愛阿民丟係愛台灣啊~~~)



中午過後傳來可愛的淳淳的簡訊(小學至今的好姐妹~~超想你的!)

還有晚上美女穆的祝福(嗚~~~穆!妳一直是那麼夠義氣的姐妺!)



離開享溫馨後 和鼻準備要去享受神祕的生日約會(因為他都一直唬我~~)

這時還收到我們家美女正妹欣恬特地送來的禮物~~~(姐超愛妳的!小可愛!)

{###_minimili/124/1099020322.jpg_###}
{###_minimili/124/1099020325.jpg_###}






之後 呵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


我們的神祕約會就留到下一篇感謝文再揭曉吧!




--------------------此文暫省略之分隔線---------------------



還有謝謝晚上特地打電話來祝賀的有萍老師

以及特地跑到我家店裡送禮物超疼我的錦蕙老師(謝謝您送的韻律服^^愛!)

線上小莉.游小安.欣姿小辣妹的祝福…

還有神祕人飯島侑和范舜貞小妹妹(哈哈~~你們二個是幫兇還是快閃一族?!!^^)




以上感謝人士 繁不及備載

若有遺漏之處 沒錯 跟去年前年一樣




那就是代表~~~~~~~~~~


我很愛你!






再累 也要用文字 表達小旻兒的暖暖謝意

啾啾啾~~~滴~~~!!!!!!!!!!!!!!!!!!!!!!!!!!!!!!!!!!!

快樂鳥日子~~~滿滿幸福!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