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祈福  希望所有身旁的親友們都平安健康

好不容易前幾天聯絡上家在旗山的小捲兒  得知平安無事的消息...

也為小皓的大弟祈禱  堅強勇敢的妳和家人 一定能度過這個難關!小皓加油!

-----------------------------------------------------------------------------------------------------------------------

2009年的鳥誕日 仍收到許多親友們的無限祝福

提早為我慶生的獅湖好同事們 有你們一路陪著生活 真的很滿足

還有品惠。草莓。佩諭。黃小誠。淳淳。王小清。舜真。阿甘。艾倫。穆。羿蓉。雯芳。桂英...

陳小君前一天的陪伴(真的很拍世  突發狀況讓妳沒能準時回家吃晚餐)欣恬前一天的電話

你們的祝福  小鳥兒都收到囉!


謝謝逼鼻帶我再度去吃好吃的海王子

明明之前都覺得份量很少  但生日當天不知怎麼個

兩個人都撐到不行=..="?

你對我總是那麼用心  還把包包當雙週年禮 又帶我去買實用的保養品當生日禮物

謝謝你~啾!


還有感恩我親愛的家人們  縱使生活當中有時有小爭執 

但你們永遠是我的後盾  謝謝老爸老媽還有弟和逼鼻一起在店裡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尤其是老爸  聽到你大聲的為我唱歌 心情好的樣子  我真的很感動......

{###_minimili/58/1267688203.jpg_###}



{###_minimili/58/1267688204.jpg_###}{###_minimili/58/1267688205.jpg_###}

謝謝逼鼻每年生日都很疼我  為我用心的準備一切

雖然前一天我們耍了任性  讓老天爺爺也生起氣來了!

別忘了那個字喲~”卜口卜口女”

還要感謝的 是我的壞朋友小紅  真不知該謝你還是怨你

謝謝你讓所有身體的不舒服  全都集中到我生日過後的那一刻才來

但是 你也太下猛藥了吧!我的頭整整痛了一整天

一點也不誇張  生日過後的隔一天 我整天都躺在床上睡

好不容易熬到傍晚忍不住還是吞了顆小普  你真是有夠準時 也有夠壞了!

不過準時到很給我面子 沒有來幫我一起慶生!有你的!





最後  祝大家   每天都平平安安的   真的 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