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在開學第三週 明明已經卸下總導護和護送走壞朋友之下

卻感冒了

班親會結束的那一晚

喉嚨便開始覺得不適

到星期四 依然如此 加上頭也開始給我痛起來

當晚拗著不讓鼻陪我去看醫生

想說睡睡應該就會好起來

媽呀 星期五的日子 更是痛苦

原本早上跟孩子們說 老師喉嚨不舒服

希望你們可以多點體貼

別讓老師大聲講話

可能是生理影響心理吧


一整個聽到小孩在底下又講起話來的聲音 就會毛了起來~

預訂最後一節和孩子們討論他們想躺著睡午睡的事項

就因為瞄到幾個小男生又開始講起話來

於是 本鳥發狠了!!!!!


瞪完人後 靜默了一分鐘完全不看他們

然後大聲的說 ”不用討論了!!!!!”

”全部把數學習作拿出來寫!!!!”

當下 我們班 過了全學期以來 最安靜且尷尬的放學前二十分鐘

因為老師不理他們了

而且 開始趁此機會

電電幾個沒交齊作業的孩子(我這學期派的功課”宵多的”他們也很可憐)

終於放學鐘聲響起(孩子們應該個個都想急著逃走吧!)

我叫全班立正後 喊了一聲 ”下星期一知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要看到成熟懂事的六年九班!!!!!!出去排隊!!!”

頓時   孩子們的速度  就像軍中阿兵哥一樣  瞬間消失在我眼前

轉身一看   只剩下一個小男生默默的收拾著書包

(因為他前天腳扭到  已經二天沒來上學  今天才來而已)

我想 可能是他跑不快吧....不過卻也能感受到他急於把東西快快放進書包裡的窘境



等全班走掉後

老師便開始耍心機的在黑板上留言

兇完別人  才開始要去”搓搓他們的頭”

哈!

上一屆已經有經驗了

不會再動真氣去氣他們!

卻學會了如何耍把戲來治他們!

這種感覺還不賴!

只能說   誰叫你們有一個任性的老師

剛好她今天不舒服~~

星期一!!!!

你們最好給我乖乖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