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究竟 是為夢想 還是 為生活的現實

以前 我總是抱著 ”讀書 就該是為自己的興趣才是”

於是 二年的時間 無法為自己定向

就在去年 接觸了我一直很喜歡的生命教育研究所

雖然 沒考上 但卻也 捨不得放下

決定明年 再試一試

同時 卻也給了自己 明年一定要考上的期許

其實 一部份的壓力

來自於 自己的好勝心

同期的同事 只剩我沒去唸了

有時 心裡也會有些遺憾。


今年 決定 多試一個所

但 那卻是我一向沒接觸過 也不會有興趣的所

卻因為 錄取率 讓自己 想放手一搏

我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 但是想給自己多一點機會的本意 沒有變!

所以決定 白天班的 就去試試

等到五月分的回流教育 再去考生命



這份決定 似乎 給自己一點希望

卻不能說完全沒有無奈的意味在裡頭


最近常聽到朋友或是別人聊到 以後的日子 會是如何


呵 以前不太記帳的我 現在居然也記起帳來了(完全是因為買了本好可愛的記帳本)

生活的品質 必需靠自己的努力

以後的日子 我想要有品質 所以 要用心 讓自己更好 更有能力

無法像在大公司上班的朋友們一樣 可以因為努力升級 就能加薪

那就從學歷開始拼起

我已經很幸福了 畢竟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 是人人稱羨的了!

不過 現實社會的生活壓力

也許 是在往後五年 十年 才會漸漸親身體驗

但現在 也是思考的時間點

呵!

乾脆來想個副業 做個手繪創意站好了!

哈~~~ 我 在認真思考下 年輕時 好好努力吧!

無論是以後為家庭 為自己

有多一點儲值 才有能力 為夢想中的旅行

為喜歡的包包衣服

多花點心思!哈哈~~~~(好啦!我努力不是為了要買東西啦!)



假日的早晨 果然適合思考 清晰




下週開始前往文藻閉關


鳥! 加油!


我要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