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假的第一天

突然起意 鼻和比鼻想去台南逛逛

約了阿丸和泡泡

哈!我們這次用騎車的去耶~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去台南

在我們摸索地圖之下 查好景點

就出發囉!

好樣的老天爺 在我們要出遊的第一天 下起雨了

沒關係!好心情不受你影響 穿著拖鞋照樣出發


--------------------------

沿路上

笨鳥就是笨鳥 發生了許多笨事

首先 就是在騎到一半時

本鳥”機警的” 聞到了有點燒焦的味道

於是敲了敲鼻的肩說 ”鼻~你不要騎太快 醬會太操你的引擊!放慢速度好了 已經有一點味道了!”

此時 比我聰明一百倍的鼻 就快快轉頭看一下車身

哇勒!!!!!>O<

那A安勒!

原來 被燒的 燒焦的味道 不是車子引擊!!!!!!!!

而是 ~~~~~~ 本鳥的雨衣啦!!!!!!~~>_____________<~~~

已經被排煙管燒出一大片”焦區”了!

我的媽媽咪呀!!!

趕緊下車脫掉雨衣 真是有夠丟臉!


--------------------這只是第一回而已 --------------------------------


接下來 我們到了第一站<慶中街綠豆湯>!

哇!!!! 又香又濃的綠豆 配上 Q ㄉㄟˋ ㄉㄟ˙ 的粉粿

好好吃喔!

有美食 當然要拿相機拍啦 !!

我們二個的男人 都很明白一件事--東西端上來後不可以馬上吃!

要~~~先~~~~拍~~~!!!!!^O^/


於是本鳥快快拿出我的小粉來~

開玩笑 我可是出門前還有再三確認有把相機帶出來

而且從昨晚就很精明的把電池充好電了!!

還得意的在出發前對鼻說 我很聰明吧!把電都充滿了


沒.........想........到


在我按下電源時.....不會動! 相機不會動! 相機居然不會動!!!!!


啊~~~~~~打開一看~~~~~~~啊~~~~~~~電池勒? 電池勒?


沒~~~~~有~~~~電~~~~池!!!!!


啊啊啊~~~~~那A安勒!!!


電池~~~在充電器裡面 充電器 在家裡面


啊啊啊啊啊~~~~我怎麼又犯同樣的錯誤了!

不不不!!!是不同的錯誤

因為上次是有電池但沒帶記憶卡!(可是他們說這都是一樣的錯!)>"<


唉!鳥笨 看臉就知道

最近看完眼科 又感冒看耳鼻喉科 接下來臉和脖子過敏 又去看皮膚科

再來連整顆腦子都要壞去了!



-------------------總而言之 還好泡泡有帶相機----------------------------

接下來 我們到了<孔廟> 本來要去買念念不忘的一間可頌 超好吃的~

可是 想不到老闆換了人 也搬了家了

於是在孔廟散步了一會兒 也不失愜意


{###_minimili/131/1851925985.jpg_###}

(我們是拖鞋二人組)

吃不到好吃的可頌 就只好往比鼻很哈的全館五折之體育用品店出發去~

(怎麼高雄都不要也來個五折呢?)

比鼻買了二件短褲 泡泡他們也買了

本來想買情侶鞋 卻沒看到喜歡的

尤其是運動鞋的款式 情侶鞋的很少

沒關係 回高雄再慢慢找~~


----------此時 台南的天空 下起大雨來------------


冒著雨 我們還是前往了比鼻說的那間”康樂街180號”的<棺材板>

好不容易找到康樂街180號 結果卻是一條小路

而且 根本沒有巿場啊!

照著問路人的指示 我們來到了 ”友愛路180號” 的”康樂巿場”!!!!

誰~~~!!!!是誰說是康樂街的!!!!

拿起紙條一看~~~~誰!!!是誰自己抄友愛街180號康樂巿場的!!!

糟!鼻被我傳染了!!!!!

不管不管 美食最重要!!

點了招牌的棺材板和豆腐羹

哇~~~好好吃喔! 記得第一次吃的 是小店裡頭的

就只是用厚片土司挖空 然後放入一堆冷凍什錦和美乃滋 有夠難吃

好險今天終於吃到道地的口味

{###_minimili/131/1851925991.jpg_###}

{###_minimili/131/1851925992.jpg_###}

讚啦!

------------------------下雨還是要往前進------------------------


四人行 繼續往下一站~~~這是一定要的<周氏蝦捲>啦~

聰說老店的比較好吃

哇~~肥肥的蝦捲 沾上芥末醬+醬油膏

就是這個味兒~~~好呷!

{###_minimili/131/1851925995.jpg_###}

配上一碗粽合丸湯 哈 蝦丸好好吃喔!


吃完蝦捲 接著就是在不遠處的<陳家蚵捲>啦!

蚵捲裡頭的蚵仔 酥脆的口感 讓我這個不敢吃蚵仔的人 依然讚不絕口

而且 來來來~~~

快來猜猜我是誰~~?

圖一

{###_minimili/131/1851926002.jpg_###}

給你五秒鐘~~~~


五~~~四~~~三~~~二~~~~一!!!答案揭曉!

就是他!!!!!

{###_minimili/131/1851926003.jpg_###}

哈哈~~~~完畢!




來到台南 當然不能錯過<周記安平豆花>啦!!!

這次 每人點一碗


比鼻點了一碗加了鮮奶的紅豆牛奶豆花~~~

啊~~~~吃起來的口感~~~就好像紅豆奶酪喔!!

好好吃!好好吃!!!

當下 我就捨棄自己原本點的那碗原味紅豆豆花

把鼻的鮮奶紅豆豆花搶過來~~~!!!!

好吃好吃!!!!

{###_minimili/131/1851926005.jpg_###}


原本大家想要去花園夜巿大塊朵頤一番

沒想到下起大雨來 看來是無望了!(特此感謝玉文兒在勤練舞的同時 還得接我的電話 跟我報路!呵 大感謝)

於是 我們就此決定~~~~回高雄去!!!!


結束了台南的美食之旅

但是 哈哈哈~~~還有高雄的美食之旅啊~~!

因為惦記著瑞豐夜巿的”萬國雞腿排”

於是 一整個路上 都帶著期待的心情

好不容易騎到瑞豐時

哇勒!!!萬國沒開 有開的店也只有幾間

不過~~~~ 第二課有教到 要”心情轉個彎”

一轉身 我們看見了平時要大排長龍的<可樂餅> 居然有開 而且不用排

哈哈哈!!!! 二份豬排乳酪捲和二個奶油玉米餅是一定要的啦!!!

太好了!


{###_minimili/131/1851926008.jpg_###}

{###_minimili/131/1851926010.jpg_###}




而且我們還買了好吃的<屏東滷味> 好貴喔!

二小條腸子+半塊百頁豆腐 就是九十大洋~~~根本就可以換一塊我的雞腿排了咩!

呵 好吃就好~~~

就醬 今天一整個享美食~~~~ 人生就是要如此才夠味啊~!!!!

謝謝大家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