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惠萍的喜帖

剛剛又收到惠萍兒的電話

哈~~我要當惠萍的陪嫁耶~~~

她說 陪嫁不等於伴娘耶! 真的是醬嗎?

希望是真的 因為我已經當過二次同事的伴娘了

第三次可能要給我家愛妾吧!!!(羞>///< 愛妾你加油!)

嗚 接下來的大計劃~~~

就是!!!!!甩肉肉啊~~~~ 胖到不像話了!!!

嗚~~~~我真的是胖鳥一隻 又愛煮又愛吃

從此刻起 我要立定志向!! 決心減肥!!!!

好在一個月後可以當漂漂的陪嫁

尤其是新娘子又是一個超級瘦子 哈哈!!!

加油!!!蔡小鳥!!!!妳一定要向蔡媽媽和臭鳥哥扳回一程!

等著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