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星期五的小週末

先分享一下自己昨天的感動~



昨天放學前 和品惠和文綺 本來想要討論教案

卻不經意的聊起孩子們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跟他們聊完

我心裡 就會湧起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對孩子的那份柔軟 又再度被喚回 取代一直以來的耳提面命

抬頭看了看黑板上 出給孩子們的回家功課

”日記+國習十二課+預習單十二課+數習二頁+數學作業簿二頁”

數一數 一共將近五樣功課 突然 心底愧疚了起來

二天的假期 我們如此的渴望與期 而我 卻給孩子滿滿的壓力

尤其是現在的安親班 一定會要求孩子在星期五放學就寫完所有功課

天啊! 平時的我 會一板一眼的要求孩子 不能抱怨

但那時的我 心情卻變得好沉重......


思考後 立刻 決定起身去擦掉其中三樣

只留了日記和二頁數習

最後一行 還給孩子們加上一句”今日大放送!”還畫了一個賊賊的笑臉

呼 心情終於隨著平復了許多


沒想到 今天一到學校 進到班上

就聽到孩子們熱烈的在討論我畫的笑臉 有的孩子說 老師~大家說妳今天畫的笑臉好邪惡喔!

(好樣的!你們不知道你們老師畫功很不賴嗎?)

呵 好笑的是 我們班的”粗人”(我喜歡這麼形容他!)

今天突然大聲的喊~”啊!!我好不習慣今天的聯絡簿啊!我不知道該怎麼抄了!實在太不一樣了~~~”

”某某某~~~不然你幫我抄一下好了!!!=..="(孩子們 你們有那麼誇張嗎?)

不管如何 今天 我的心 又回暖了 也”回軟了” :)


-------------- 鳥鳥老師暖暖包 ------------- 無限軟軟唷!-----------


今天放學 有人偷偷故意邊打電話看我在那裡 邊偷跑到人家的學校來

呵!亂入一下 蔡小鳥想在這裡給黃小倫加加油!妳在我心中是最棒最認真的超級英文老師!

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秀秀!^_______________^

晚上 我們一起享受完二人的晚餐 當然少不了蔡老媽的麻油雞!!

吃完後 正妹拿了幫我們換的漢神來店禮和我的CHIC CHOC 彩妝組過來

(真的是超感謝特地請假的寶貝妹妹幫忙!)

天殺的 我這次可是砸了一萬元買禮券 哈~~~要專攻小小衣啦!

之後 因為想換大統新世紀的來店裡 是dailo鳥鳥的包包喲~~~

但是大統一點也不闊氣 需要用五百元發票加99元才能換

人家漢神就像大財主一樣 只要滿一百元 就可以加十元換購

可見一般 還是漢神讚!!!!!再加上去看了現場的貨以後

沒有很滿意 所以就決定不要花將近六百元去換這個麻布包包:P

哈 拉著鼻的手 我們去享用Mr. Donut抺茶紅豆波堤 這新口味真是美妙得不得了!

上次吃過一次後 就吵著要鼻買給我吃!

路上 又買了一杯好久沒喝的熱鮮奶茶(85。C的微糖 不賴)

因為怕吃太多太胖 所以 決定把波堤冰起來 邊喝奶茶邊看SBL開幕戰和星光大道

哈哈哈!達欣暢飲台啤 奪下吉利的第一勝!!!! 真是開心啊!

還有我的陳子威大爺 您帥氣依舊 球技驚人呀!!!!

總之 今晚 挺舒服的

我要好好享受 這個當總導護前的一週假期 因為下週不好過了!

尤其是慢了的壞朋友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發生創校以來第一次總導護值勤昏倒事件

啊~~~老天爺ㄅ比啊!!!!!>O<

哈! 再會 胖鳥瘦身去!!!! 晚安大家 咕咕~~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