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的瘦鳥鳥計劃
先是下午回家休息了一下
然後先到文藻去放東西
就出發至高師大去報名了!

這是我報的第三個地方 也是第四次的機會
整年都沒準備 但是 就是想賭那一點記憶分數
生命啊生命 其實我最想讀的 還是生命教育
只能拚拚考完屏師的最後二個星期囉!

今晚 可能是因為下午有小睡一下
體力還不錯
卡丁鳥號出發前 鼻才交代過 今天就快走和慢跑交替就好
完成十圈就好 以後再都用跑的
呵 今天鼻也想跑耶~所以就給他一個位子吧~你就叫”跑跑卡到鼻”號好了!^^"

想不到 本鳥今天沒有停下來 就醬 從第一圈開始 都是一直用跑的
就醬子一直跑完第十圈耶~~
自己停下來後量一量脈搏 哈!剛好130 耶耶~有強度了有強度了!
呵 不過今天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鐘就跑完了 沒有到三三三的維持三十分鐘耶

只好 慢慢加上去囉~~~

真覺得今天很不賴 我要變瘦鳥我要變瘦鳥~~~跑道請為我加油吧!
還有 鼻也好厲害喔! 他跑了十五圈 三千公尺~~~哇!不愧是男的(這什麼話?)
呵~最近運動完睡覺前 都會覺得超累 腳超痠
所以都給他大字型的睡搞搞(雖然這是以前就醬子睡了啦~陳小君最清楚了!)

但是 早上起床後 又覺得不會痠了 慢慢習慣就好了吧!^^繼續努力下去喔!



--------------------->”<不想接不想接的分格線-----------------------


話說 今天教務主任找我 接文藻的實習生二星期
要來我的班集中實習
嗚~~~當初在填志願時 就是因為四月到五月是我的考試滿滿期
所以我才選擇不接的 一方面怕自己忙不過來 一方面也覺得無法全心照顧實習生 會過意不去

想不到 今天主任還是找上來了~~>O<
我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了!
嗚 希望一切順利啊!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小壓力 總覺得行程會滿滿滿
不過 我想對我們班那群小鬼們 一定會超開心吧!

因為他們又可以重溫有欣姿老師在的時候了
希望實習生能像欣姿一樣討喜又認真
也希望 自己真的能帶給實習老師收穫 但是他們都是教英文的
我只能在旁邊納涼 不然就要求助黃小倫英文小公主了~(她真的教得超讚!)

呼~~今天讀書狀況不錯 但發覺 有點讀不完了

要加油點~~ 好忙好忙的六下 好忙好忙的考試期~~~

我要去墾丁~~~~

不管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