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看書看到九點二十左右
在現在很想見你的音樂聲中結束今日啃書

然後就和鼻到操場去運動
這是我第二次在文藻的操場進行瘦鳥計畫
由於今天還處於壞朋友來訪期>///<
所以也不敢劇烈運動
所以今天決定”快走”
就在鼻專業的數完我的脈搏之後 開走!


就醬 一個人 自己在操場上 快走了二十五分鐘
也忘了數自己到底走了幾圈
只記得在走的時候 只要走到鼻附近
把手高高舉起來 鼻就會過來跟我擊掌~真有趣!
好像騎自行車比賽那樣 選手補給站
我補的不是水也不是食物 而是”精神糧食”
每走一圈拍一下 哈!
害我真的忘記要數圈數


在邊走時 我試著要鳥腦袋去回想今晚讀過的東西
但不知是老了還是怎樣?
發覺腦袋不太靈光
無法一腦二用 邊要揮動手臂保持韻律呼吸
就無法好好思考讀的什麼鳥東西
作罷!
還是一次專注一件事就好

但是運動完後 鼻又很專業的量完我的脈搏
卻給了我一句晴天霹靂的評語~
”強度不夠!”

嗚~~~~~~(倒下去)

人家走了二十五分鐘 還是換來一句~~強~~~度~~不~~~夠!!!!

好吧!但是有留一點點汗喔!(不知道是不是運動完穿上長袖外套才悶出來的)

不過說真的 運動完很舒服
我也要和我家正妹那群年輕人一樣
到墾丁去瘋狂一夏
但我不要帶掰掰肉和肉肉鳥出門
所以 我也也加油!

話說我家正妹今晚打給我
(嗚 她人在小港機場 準備搭非零機出國去玩十天)
說她在免稅商店看到我喜歡的Coach包 打了七折 一萬三千多
唉呀呀~~真是心動啊!
但是卻是帆布的 讓我想再考慮一下
等我考完再專心選吧!
希望她玩十天的美+日行順利~

運動是會累的~~~來去 按摩鳥爪~~睡腳叫!


晚安 啾你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