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的心理學筆記本 因為前天放在店裡

結果 被老媽 不小心用水倒出來

整本 都濕了

她連忙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對不起

呼...我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大礙 弄乾就好

但今晚 我拿到筆記時 心都涼了

字都染得亂七八糟的 天啊

本來想說就將就點看

但是 愈翻愈不順眼

我想 我唯一的潔癖 就是在我所在意的事物的美感上吧!

筆記 是我的生命 我絕不許 亂糟糟的東西 出現在我的筆記中

所以 我不管~~~~我不管寫了幾章 我就是要重抄!!!!!

就算是加深印象也好 就算醬子很笨也好!!!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筆記遭到破壞

嗚..... 不管弄多晚 我都要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