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起來....

我忘了在黑板上寫要孩子明天早自修做的事 =..=


挫~~~!!!!!!!!!!!!!!!!!!!!!!!!!!!!!!!!


不只這樣......


我好像今天忘了抄聯絡簿 就回家了~~~~

啊啊啊!~~~~蔡小旻你可以再笨一點啊!

忘了抄聯絡簿~~~~ 還什麼都沒有想起來


看來明天又要早起到校了 趕在孩子們發現之前

快快去抄好才是~!!!

免得他們誤會他們的老師不再是位精明能幹的女生了~~~~>///<


最近我都偷電小孩 上課不專心 電~!

上課愛講話 電~!

晚近教室~~~電!!!!


哈哈哈!!!! 我是個愛耍狠的老師

但是耍完狠就可以馬上到辦公室去偷吃同事幫我買回來的冰炫風

然後再轉身上樓繼續罵小孩 哈哈哈

當老師很容易人格分裂嗎?


樂在其中 樂在其中~~~


這二天 校長遇到我 就誇我 說我是一個好老師

很有當老師的特質 原因是因為他到我的家長開的眼鏡行去配了副新眼鏡

說我的家長一直說我很好很好.....>///<


哇勒...好老師 其實是有邪惡的一面的 呵呵呵

不過發覺到 這學期 班上小鬼們 有乖勒!

個性一樣很有人情味

這是我們班....別的不會 就人情味這一點 很夠!

希望不是因為大家都在看天下第一味才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