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忘了還有這玩意

上屆的小朋友畢業時送我一大袋沐浴相關產品

有LUSH 的 也有 AVON 的


最近老是覺得自己睡不飽 超累

每天起床都覺得我才剛睡吧?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睡吧?

但卻又得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床刷牙

今晚心血來潮

想說泡個澡來消除全身的疲累

快快去敲出我的LUSH 泡澡沐浴球

哇~~~是紫色薰衣草的耶

看了說明之後 才知道要把球捏碎

撒入水的出口處 就會產生泡泡


哇~~~~L牌的果然不同凡響

超多泡泡的啦!!!!! 而且泡泡好棉密

就像電視上演的廣告女主角一樣^^(好啦~~是泡泡一樣不是我)


就醬 徜徉在泡泡浪漫中 好舒服~~~~


希望下次能找到可以讓我覺得有睡飽的沐浴劑

泡澡真好玩 啾~!





對了 話說大家都投了小論文了

我還在這裡泡澡~~~~嗚 哇!!!!!>O<

我要趕進度了啦!一篇文章從去年十一月寫到現在

都快半年了!還沒完成~~~

再混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