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讀書

下午幽會我家愛妾陳小君~~~

平時的遠距離真是辛苦我們了>///<

哈 雖然現在有野男人~~喔不!

發錯音了~~是"葉"男人

在照顧妳 但是回到高雄總是該見見正牌老爺!!!


於是 二人就先跑去我們的後花園~~漢神~~

才一去 二人就 停留在B1動彈不得

因為 CHIC CHOC 的小姐實在太厲害了

把小君畫妝畫得美美的 才花了二十分鐘左右

就賺進了我們二個笨女人的二千多元

我們各買了一支眼影筆(閃釀釀~~~* 我買金色 小君是粉紅色)

(她明明給人家試了金色的 又誇綠色的很美很想買 結果最後選粉紅色 =..="來亂的喔!)

還有一支眼線筆 (要好好來練習一下了!)



再來耐不住我一直喊渴 於是往B3直奔吵著要買飲料

哈 第一次喝到M賣的焦糖奶茶 還不賴

重點是二杯拜我有飲料一送一卡 才花了35元~~

愛妾說太便宜了 她請客就好^^

那下次我還要用那張卡 多買一點 像十杯冰炫風之類的

看愛妾會不會再次熱情十足~~~為老爺付出!



壓根兒忘了我們來漢神的目的是為了領回我的NUEE金色包包

不能重新上色的包包 之前花了我一千四 卻只背了一個月就褪色成黑的

好心痛! 小姐為了賠不是 還送了我二瓶"線香">"<

阿姐~~~我可能用不太到這玩意兒~可能最後會被我拿去薰蚊子之類的吧!





再來今天我們在狗狗櫃 看到了一件好美的小可愛喔~~~~2980$

果然是很貴的狗!!!=..= 但耐不住可愛的我 很有可能下次會去買回來~~

這季的SCOTTISH HOUSE 出了很多不錯的款 可以參考喔!

後來又到植村秀去買我用完了的泡沬隔離霜 出了特惠組 二瓶2000元

買了!

還有 我的乳液沒了....大家有沒有值得推薦保溼很讚的乳液呢?

幫我推推~~~~~^^


離開漢神 跑去修眉高手修眉毛 哇!真不是蓋的 一堆人在等勒

三位美女的口埤真是不賴! 尤其是穿著超辣的老闆娘

小可愛快要低到一半的胸口了....=..= (應該帶男生去修眉的)

就醬 結束漢神之旅後

我們又前往火車站前的柱仔腳

愛妾沒買東西 卻是我買了一件小可愛(迎接春天)

還有一個要裝書的袋子

愛妾啊~~~~你提的主意是不錯!要就買一個耐用的100元的袋子來裝書

啊但是 我回去裝了以後發現 A4的是可以裝的下沒錯啦!!!

但是~~~~~拉鍊拉不起來耶! =..= 真好樣的! 以後書應該不會邊走邊掉吧




呵.....愛妾說 跟我出來很累 因為都要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我會騎車騎過頭之後 又自己為馬路是我家開的 直接橫越回來

還會講白爛的話 我們還一起擔心XXX的老公會不會把他丟進田裡

還說XXX的老公 跟我們以前感覺起來的不太一樣

還偷偷說了她家男人的小密祕 >O< (啊~~~葉老大不要來看)


還有 我對面那個人 一定覺得我是去混的

從中午十二點半消失到晚上快七點才回去

桌上擺滿一堆書

果然~~~~=..=" 我回到文藻時 那層樓只剩我 和一對情侶在裡頭

COW~! 要談戀愛不會出去談喔!!!!!

不過勒 回去後的半小時 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讀動機理論半章

哈~~~~

在考試的壓力下 SHOPPING果然是抒發的好方式~~!

而且小君說我這次很阿莎力 買什麼都很直接!!!

本來是打算等到五月六日考完後才去大敗家的

這次碰到東西用完了 愛妾之約 所以提早破功了

不過沒關係 五月份的還在等著我 >///<




收心 讀書~~~~~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