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師父-姿利老師
今天約我出來聊聊天~
呵 我又約在之前去過的剛朵拉
依然一開始很像生意不好都沒人的感覺
奇怪了 這明明是個好地方 東西也好吃
怎麼沒什麼人出現呢?
也許是大家都在家看中韓之戰了吧!

今天我點了焗烤鮮蔬筆尖麵
呵 這是想減肥之下的兩難啊!
超想吃焗烤 又不想吃肉 只好選擇蔬菜啦 哈~
{###_minimili/254/1950897709.jpg_###}

接下來是老師點的焗烤義大利海鮮飯 也很不賴喔!
{###_minimili/254/1950897710.jpg_###}


一直說說笑笑聊到快四點
我獨自前往漢神巨蛋去小瞎拼一點點
順便去換來店禮
這次的來店禮是要換給鼻的喲~
因為是洋基的毛巾喔!^^比鼻送給你~~~

在巨蛋裡 到b.club去買了一件衣服
嘻嘻 是單一價喲!
買了一件 不夠不夠
回程又跑到暢貨中心去買了一件衣服
嘻嘻 很便宜喔! 我沒有亂花錢
但是我要買新衣服穿去玩玩 歐耶~

在接到眼鏡行的電話後 去領了新的眼鏡
嗯嗯 感覺起來還不錯喔!
不過眼睛還是變得小小小了>"<
因為我是度數超重的瞎子


期待明天的旅行
那個叫”如什麼的”颱風
你最好不要來攪局喔我跟你說!
本鳥的暑假 幾乎是明天才開始
三天後就正式結束
你最好給我安份點
要來晚個四五天再來!聽到沒?


整理行李 顧店去......
我會買淡水魚酥回來的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