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我回來了啦!我從獅湖國小忙碌一個星期回來了啦!

久不見久不見!送你們高高屋~


先來聊聊我新接的班吧!
新的五年九班 一開學 感覺起來 大家都很乖的樣子(希望不是錯覺=..=")
班上 有二個學校六年級老師的小孩 一男一女 但都挺乖挺可愛的
原本讓我擔心的 是有一個懼學症和一個亞斯柏格症的小孩
不過 剛開學這個星期 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怕

在這個班 第一週 訓練了孩子們的上課速度和做整潔工作的速度
哇塞!真不是蓋的 他們居然能一次比一次打掃得更快 而且很乾淨
現在七點三十進到教室後
幾乎全班都到了 這是令我訝異的一點
突然想到 有小孩第一天六點多就來學校
我問他幹麻那麼早來?他居然回答我:因為我怕會被老師你罵!=..="?
(我是暴君是吧?)

還有一位老師的小孩 為了寫我的回家功課
在家”刻字” 寫了又擦 擦了又寫的(其實他的字是全班男生最美的)
最後讓他媽媽抓狂了!叫他不要再寫那麼久了!!!!
哇勒~因為他們老師我 開學第一天就放話說 我會退作業!
三十幾本我以前退過三十本
小孩聽了應該都挫個半死吧!
不過很有良心的我 可是一本都沒退他們!
因為我知道他們前一晚都很努力在”刻”回家功課


因為昨天上自然課 有小孩不乖被自然老師罵
我最不能忍受這種橋段了~>"<
所以今天開飆 幾個小男生低著頭下去要找自然老師道歉
下課時也罰整理教室 回家功課要加倍
理當我應該是要覺得滿意了才對
但我就是忍不住 下午都是科任課

孩子們一下子要下去上體育課 回來又要趕到校門口掃地
上來後又要趕快收書包帶下去上音樂課
反正 就是一團趕趕趕
偏偏都已經在這個很趕的節骨眼了
居然有人給我出錯 把外掃區的垃圾弄破 還把一袋超級重的沙子要拿去倒掉(下午沒開垃圾場)
弄得上課十幾分鐘了人還沒上來
我火大了!!!!!!!!!!!!!!!!
在他們上完音樂課後 我還是衝下去音樂教室
對全班咆哮了番~!!!
小孩一個個無辜的看著我 我依然不斷的罵罵罵
還放話說 叫大家回去給我想一想今天下午出了什麼錯!
星期一我要一個一個問!


呼~~~~事後想想
今天是他們第一次面對下午全三節都是科任課
又要準時又要記得一堆東西又要安靜守秩序
對他們這群剛升上五年級的四年級小毛頭們而言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重點是 要讓他們老師我滿意 還真不容易!!!!

好吧!
我喘口氣! 放小孩喘口氣吧!
星期一 不用罵的方式了
引導他們想出辦法 才是最重要的
此時突然讓我想起那二個堅持要把垃圾拿去倒的小孩
明明已經搬得滿頭大汗了 一上來還要被老師罵到臭頭
不知如何是好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就是我的第三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