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帶狀新節目
也不是新綜藝娛樂
不過有些人稱這是苦難的開始
沒錯~
這就是研究所開學了!

9月15日這天晚上
是高師大的開學始業式
我放學回家前 跟好多人大聲的說”我要去上學了~”
一整個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
壓根兒沒想到苦難正在後頭等候著

和鼻吃完晚餐 一起到高師大去~
真是 標示不清楚的感覺 讓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要報到的地方
教育系分成了四個系 生命(堅持要擺第一)親職 課程 行政
看了到一些熟面孔
加上自己同校的同事就有三個都考上生命
還有莊欣樺當同學
實在是很有趣

只是我沒認到在網誌上曾經跟我打過招呼的新同學?
你在那裡? 我沒等到妳來認我耶!^^"

分批座談完後
想不到居然還把所有進修學院的學生都集合在大禮堂
校長等官員們 一個個介紹
致詞的致詞 校長還跟我們說
這種盛況 可能是我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下一次就在畢業典禮才見的到了!
最後還來個教唱校歌勒!!!!>"<
我連開口都沒開口 我是壞學生:P

今天令我很滿意的是
生命所送給了我們一份特別的見面禮
不是那枝閃亮亮的原子筆


{###_minimili/268/1252630297.jpg_###}

而是一本特別的”生命紀念冊”



{###_minimili/268/1252630295.jpg_###}


裡頭正是我們一生當中生命的寫照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份禮物
生命所的感覺 就是溫暖的:)
班上有三十一位同學
四個男生(這當然不是重點啦!我男人在體研所等著)

總之 我還是很興奮的去迎接我的研究生活
不過
可能維持二天就火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