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在電視機前 晃了晃

從中國對日本 從娘家到真情滿天下

我的腦袋就是不肯開工

明知有N個報告要準備 有N+1頁作業要開打 有NxN本書要啃

但就是腦袋耍任性! 不想動不想動不想動!




昨天跟逼鼻去他們學校打鳥毛球

呵呵 真好玩 雖然我都打一打很快就累

不過一戰再戰真有趣 只有我和逼鼻打球的時光真不賴~

不過他都要陪我這隻肉腳鳥打爛爛球

跑不快又跟不到 亂打亂叫又覺得自己亂厲害!

嘻~~~~~謝謝何大爺的陪伴~~~~大不了以後我不為了這事跟你吵架 哈哈哈!你懂你懂!~~

今天還真的會痠痛 尤其是我的小屁屁 走路還怪痛的

明天我要打起精神去參加學校的有氧~上星期因為要準備班親會缺席

明天要拖著痠痛也去 大不了拐著小屁股跳>///<



好吧好吧好吧~~~~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

我還是乖乖來做該做的事吧!

哈  又離睡覺時間只剩不到二個小時了  

快~~~~~~~~~~~~~(退)



大家晚安  我想我今晚唯一做的事就是倒垃圾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