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真是太不可愛了 \____/

今天早上出門買鳥媽和自己的早餐

去清粥小菜那包完稀飯和菜 共付了一百元

才剛買好 想說到對面的長青藥局買個東西

(早餐吊在車子下方的勾勾 才過一個馬路)


我把車停在藥局門口騎樓上 想說風大騎到上面騎樓比較保險

進到藥房內 問小姐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小姐拿給我後 我說我要的不是這個 所以就沒買了

這樣的過程真的不到一分鐘

我一出門口 騎上車走了一小段路

??!!! 總覺得怪怪的 腳邊怎麼都空空的感覺?

往下一看~~~~~~~驚!!!!!!!我要拿回家孝順阿母的早餐勒?

不見了~~不見了~~~~

一百元的飯菜就這樣不見了

心有不甘的我 就騎著車沿路回去找 一直到店門口 都沒有稀飯的消息~

可惡! 害我又到橘子廚房隨便選了二個三明治和飲料 又花一百一十大洋

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當初佩諭跟我說他才買好的一個便當被偷走的心情


前前後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 可怕的社會

回到家後 告訴阿母事情的經過

我說 祝他吃飽飽

便祕一個月!!!!!

我媽卻說 什米便祕! 是要祝他拉肚子拉到走不及=..=(這對飢餓又憤怒的母女檔)

好吧好吧~~~~我覺得這個怨念是要有所區分的


如果偷走稀飯的人 是可憐人 那我就祝你吃飽飽 當做善事幫助人

(我很好心還叫老闆娘現煎二顆荷包蛋,還慶幸我買到了最後二道青菜 我夾完就沒了 你們多吃點)


如果你是個好手好腳有足夠的錢過生活的人 家裡沒有小孩等著吃稀飯的人!

(W@#$%^&*@%#^$@*$&^.......我還特地在那裡等現煎的二顆荷包蛋!!還我唯二的青菜來\_____/)


唉~~

各位看倌 以後不論你買的是什麼 千萬別以為它會乖乖的待在那裡

還是順手把東西帶進店裡吧 不然這個社會上會多很多得便祕一個月的人

嗚~~~~我想吃的是熱稀飯不是三明治啊~~~~~~~~~~~~~殘念~~~~~~~~~>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