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君.勝音.婕鳯還有凱楨滴關心和打氣~~~

灰灰的天 應該算是過去了:P

最近很多的瑣事 弄得小鳥腦昏昏沉沉


謝謝鼻昨天把我拉出門

去光榮碼頭走走看煙火

哇!好像所有的高雄人都溢出來了一樣

圍在美美的碼頭邊看煙火 超美的

眼睛看著天空中的煙火 眼淚都感動的快滴下 真的!

這一刻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明天 鼻要帶我去小巨蛋看運動舞蹈

我們買不起圓桌的一張5000的票啦!!!!

只搶到600大洋一張的票 不過跟別的場次比起來

運動舞蹈真的貴上很多

但看在是要去感受小巨蛋的氣氛上 還是很期待!


高雄世運 真是啵兒棒~!

今天去漢神巨蛋還遇到很多選手 中午吃飯身旁還坐了二位外國朋友呢!

但他們嘰咕嘰咕  在說那國話我都聽不懂

嘴巴很癢 很想繞一下破英語跟他們哈啦!

但是”生性害羞”的我 一直不敢行動  只能趁他們坐下來時 對他們微微笑^______^

不過我可沒忘記我身旁坐了一個正港的帥鼻呢!

世運加油!高雄加油!台灣加油!



{###_minimili/42/183453664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