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 就是上緊發條的開始

終於來到了研三這個"康站"

研一研二時小論文一直在裝死  賴著不投

所以趁小孩畢業後狂投

每天等待的是有沒有出版社寄來的錄取信 而非退稿信=..="(冏)

希望老天爺能保祐


在學期結束前 跟指導教授討論了一次

欣慰的是我的題目一次就過了 可以著手寫了

所以決定把自己關在高師大圖書館的研究小間裡二個月

前幾天有乖乖打文獻   但真要下手寫還真是不簡單

但我想凡事起頭難 只要起了個頭 應該就可以硬著頭皮寫下去了吧!

而且啊 不是我要說的 高師大的冷氣還真不涼

第一天回家時 就覺得暈暈的

星期五和鼻同事們去台南時聊起    也覺得高師大熱

哈哈 於是呢~~~機靈的小鳥我  就在網路上找找找  

買到了一台四吋的小電扇(要插電的 我不是小孩掛電扇在脖子上!)

明天開始就要帶去試用囉! 真不賴~~~

已經申請好連續二個月的研究小間    希望這二個月可以照著進度走

醬好了!  如果我每寫完一小節 就可以為自己買一件新衣服當獎品!!!!

大家覺得如何?(謎之音:騙肖仔~~~妳不是常常去買嗎最近? 而且一次都不只一件) >"<

好啦好啦~~啊人總是要有動力往前走啊!!!!!!啊我的動力就是買東西咩!(小孩子不要學')

而且呢~我還利用學姐給的PPT做了個新的桌面來砥礪自己

別的不會 做這個我最在行了~~~(弄個文獻弄那麼久 玩這個兩三下就搞定)

每天看著它 我就能被激起鬥志

突然想起以前高中聯考時  我和同學把桌子朝向雄女在唸書的情景

想不到我們三個居然都考上雄女

(謎之音再現: 你確定你還要繼續講下去嗎?  我要拱出你高中讀二間的事囉......=..=")汗顏!

快!分散注意力~~~  大家看~~~~鏘鏘~~





每天一打開電腦就會看到它!燃燒吧~~~我的小鬥志~~!!!!!!!!

我要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