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堂弟meeting完後

(解釋:吳和堂教授是”堂哥”我們家老闆凃金堂教授是”堂弟”)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綠色襯衫笑開懷的就是我家人超好的老闆
{###_minimili/97/1876807886.jpg_###}

結束後跟阿鼻去吃了大牛牛肉麵(還不錯!但清燉的還真的是清湯湯頭耶=..=)

一點半自動關回研究小間  但整個"心不在焉"

原因就是............那個鳯山小店今天星期三 通常不是會進新貨嗎?

一直忍耐到三點半  我真的不行了!!!!

(突然想起新聞畫面......用好幾百條香蕉圍住隻可憐的小猴兒要牠不準動滴樣子)

我受不了~~~於是收拾好行囊快速下樓

繼上回騎了半小時的車程到達鳯山後居然沒開的窘境後

我決定這次學聰明~先  打  電  話!

於是先打了店裡的二通   沒~人~接!

再來試試老闆娘雅琪的手機....通了通了!!!!!

但  老闆娘說: 她剛下飛機耶!

嗚~~意思就是還要再等囉!今天又去不成了......(殘念啊)

俗話說:狡兔有三窟  死要買的小鳥有眾窩

想說人都離開圖書館了也沒辦法!(有什麼沒辦法的啊?!再回頭走進去就好啊你!!!

於是我就騎到了裕誠路上的愛店 ”樹衣鋪”那排去逛逛啦~(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決心)

首先進去的  不是樹衣鋪 而是離冒煙的喬最近的那間沒有招牌的服飾店

因為想起上次去逛時 裡頭有可愛的髮飾 

人家最近好想好可愛有氣質的香蕉夾 看到媽豆夾公主頭好美喲~!

店裡頭不只有髮飾 人家還有許多漂釀韓衣日衣

價位大概在1000~2000上下 T恤類就比較便宜 也有390的

而且最近有折扣喔!還有美美的鞋包類 

老闆娘超親切的 因為她說八月中後才會再去帶新的髮飾

店裡的香蕉夾不多了 所以我本來打消了要買的念頭 想說等八月底再來

但老闆突然說了句: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買海綿寶寶來用 所以比較少用夾的

?啥?海棉寶寶係啥?我在店裡沒看到任何一隻海綿寶寶或派大星啊?

於是老闆拿起了這玩意兒~



什米?這個東東就叫海綿寶寶?

之前都在網路上看別人用 呵 我倒是還沒有自己用過

於是當下老闆娘居然就幫我綁起了頭髮

幫我示範怎麼綁 人怎麼那麼好!

還說綁完後  可以在旁邊夾朵大花或可愛的啾啾 真不賴!

我喜歡我喜歡~~  因為我頭髮很多 所以買了個大的回家玩

一回去就自己綁綁看  鏘鏘~~~!


右下角沒有撥好  但上頭的弧度真是美啊!

以後我就不用再用再東夾西夾綁丸子頭了



這張較暗  請自動忽略下方的鬚鬚們 =..=

太好玩了這玩意兒~根本不用用到任何一根黑髮夾

之前在網路上學的丸子頭還要用小夾子收尾 但這也太好用了吧!

至於怎麼使用 其實網路上估夠一下就有很多正咩們教學了

真是有趣!而且很便宜 你可以依自己的髮量來買大中小

我就只買了這一條回家 老闆娘還是很有耐心親切的跟我聊了許多

很討喜呢~!

特此附上沒有招牌小店的妹吉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