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我的小男友打頭陣!!!你們看

他都不愛穿褲子  就跟他說這種天氣會著涼







相信最近高雄午後的這幾場大雨

真是下得令人無法招架 嘩啦啦的說下就下

今天我下午堅持要出門時  

又給我下起超大雨 本來我家鼻一直勸退我

要我別出門了 下那麼大

但你們要知道 獅子座女人的決心是不容挑釁的!!

(挑妳個頭啦!!明明就是”買”性堅強 下雨也要衝出去買

於是呢!

我熊熊想到  好像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有個好東西

翻呀翻的........鏘鏘!!!!!找到了!

話說某人和某鼻在某天去了A加一  光買雨具就買了上千元

除了二件雨衣外  我們還買了---------------------------> 雨  鞋  套

而且一人一雙  記得以前跟阿源出去時

他們腳上都有  都不用怕下雨淋濕腳

但誰也料想不到  自從買回來後  我們就醬把它放著

直到一年後的今天   才又想起它的存在 


就來介紹一下久違的它出場吧!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雨鞋套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下雨天 就穿拖鞋出門就好了啊!幹麻穿這個

沒錯!!!!!你問得跟我媽早上問我的一模一樣!!!!


你若是穿一雙一百扣的拖鞋或是不怎麼心疼的涼鞋出去 

當然無所謂啊  騎車時就讓它淋啊淋的 

但是 本鳥的拖鞋 只有一雙勃肯鞋  而且不想讓它一直淋雨

(是誰當初買貴松松的勃肯鞋時 用的理由就是說要下雨天可以穿去上課的?

而剩下的涼鞋呢? 就是一雙剛買不久的白色羅馬鞋(相信同事都有印像)

還有一雙買在羅馬鞋之後(愈講愈小聲......)的金色閃釀釀涼鞋

就是這雙 



其實並不是因為它貴而淋雨心疼(它其實便宜得很)

重點是它被我穿一個星期鞋底就壞掉摩平了上週才剛修理好回來而已

所以我實在不忍心再讓它有任何閃失啊!

等下鞋面上的假鑽又掉了五六顆那這雙鞋不就可以直接丟了=..="

正因如此 就算我媽早上看到雨鞋套是冷冷瞄了一眼後不屑的對我說:

哼 我穿拖鞋出門還比較快!!!!!

沒錯!!!她又說對了!我家離學校只要三分鐘就到

而我卻要花上一分鐘才有辦法穿完它!根本沒有經濟效益咩=..=(再次刺進我的心)

不管不管啦!!!!!反正我就是要介紹




第一 先看側面(有分賽斯大小)       後面還有拉鍊(上方有鬆緊帶防水跑進去)





腳後方有反光的防被踩到設計(別懷疑 我的腳就曾經被車輾過去!




再來張全身穿起來的樣子  有點像透明雨靴呢!但好看的雨靴動輒上千



你看你看!我的小金涼鞋在裡頭都不會被淋濕喔!!!真不賴~~~~~~

但我今天第一次穿它  也不知道下次穿它會等到什麼時候了

可能又會被我收回小小角落放吧

不過下雨天保護鞋子真的還不錯!尤其是今天一下樓

就遇見我們班小女生騎著腳踏車淋著雨回來跟我打招呼

我想  她應該需要一雙!!因為她的球鞋都濕了!


以上     打完收工!




*♡---------------------後記------------------------♡*


1.我剛剛從鳯山小店敗家回來,但手中卻沒拿回半樣........嘻嘻!

 並不是沒買半樣 因為今天無法刷卡(也不是我沒有買滿千)

 而是老闆娘說這個月額度到了 要八月才能補刷

 所以我就付了訂金  下週還要再去買新進的韓服

2.而且啊   我今天花了"幾"張小朋友的說......(被發現)

 但只買了一件衣服才300元喔!還有一個可愛小資料夾70

 那剩下的小朋友是花到那兒去了呢?..................呵呵呵呵喀喀喀喀......

   這一切都是祕密  等我下週去贖回我的戰利品時再告訴大家吧!

3.那個勝音還有婕鳯美少女啊~~~(招手招手中)

 鳯山小店有你們愛的法國兔喔!還有婕鳯之前筆袋的兔兔圖案的小玩意兒~~

 我今天還差點買下它的名片袋>"<   

4.玉涵啊~我今天還是衝去了!如果我寫論文的毅力有如此堅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