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貼心老闆娘總是用超可愛的紙袋為客人裝好

今天騎起腳踏車來特別有勁











原因就是因為.   下    面 那一 大 袋 !!!!!!!!!!!

今天是進韓貨日

也是我去領回上次的戰利品的日子

那是精心安排的

因為可以再多帶回漂漂的韓衣





呵呵

看到了嗎?滿滿一袋耶!我今天是笑著騎車回家的

而且晚上騎車又破紀錄

果然是買買力量大!!!!!

太開心了!

就來看看今天我敗了什麼吧~~~(小孩們真的不要學)

今天主要成員

洋裝X3

小外套X1

無袖背心X1

神祕客X1


我不是部落客 所以沒有那麼厲害

媽豆一切由本鳥上場自己兼攝影師 

畫面是鳥媽房裡的鏡子 糢糊之處請大家包涵~(這不是重點吧!衣服快來~

首先 先來看看三件小洋裝

下面這件平口小洋裝  可以說是突破了我的極限

因為我的胖手臂 我從不穿無袖的(嗚~大學的時候還常穿的說




這件的布料是硬挺的布  所以穿起來很有

而且顏色和花紋超美的




請忽略後面的雜物

穿起來有點復古的感覺呢~碎花萬歲!!!



接下來 是走氣質風的二件洋裝 都是我的菜

最近一直嚷嚷著要走洋裝風格

想不到今天來就找到了我愛的


第一件是紫黑連身的


一直很喜歡網路上韓風衣服的感覺

公主袖加荷葉蓬蓬裙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這件也有白藍配的 不過白色上衣有點緊的較明顯(妳要繼續瘦好嗎!

鏘鏘 穿起來的樣子 



我愛公主袖好不好!!而且還可以遮我的胖手臂~


第三件洋裝  整個是走氣質風

我完全無法招架!






沒錯沒錯!韓國的袖子除了公主袖以外 就是荷葉邊

雖然這件擋不到我的胖鳥手

但再抱本書就好像OL好嗎?





手擋住另一邊的荷葉袖了

這袖子真的很夢幻 而且我這件詢問度超高

我已經放在桌上要結帳了 還有新進的客人問可不可以試穿(不可以喔!)

老闆也說這件廠商一直叫她追加貨說


再來就是我的可愛小外套了 鏘鏘





手折起來的袖子還是蕾絲的呢!夢幻逸品咩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肩膀 微微抓皺超美的

整件穿起來也很挺很有貴族甜美感

可以搭配我的平口小洋裝



很不賴吧!!!!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件了(真的嗎?)

是上次去時就買下來的背心 準備用來內搭的













哈哈  以上穿搭文結束

什麼?你問我買衣服花多少?

逼鼻打電話回來也問了我這句!我只回答他三個字



很 開 心!!!!



我只能跟你講 

我這輩子要來這裡買衣服買到我老了不適合穿為止

因為  以上五件衣服和洋裝

最高單價你猜?

居然都不超過 500大洋!!!


沒錯!你沒看錯  我也沒有說錯

五件衣服總額是2100

平均一件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你說!你說!還需要到百貨公司去嗎?(偶爾還是會去啦!

這間真是天殺的好店啊!


而且店裡的老闆娘人真的超級好

這都要感謝部落客Joy的介紹造福大家 真的很感謝!

那裡好像我的家 我寧願騎個三十分鐘的車也要去

而且啊 在那兒千萬要顧好妳選的衣服 不要輕易將它放下

因為很快的就會到別人手上了(我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在那兒連名牌包都要搶!!!!

我今個兒去看到了個紫色的COACH情人節限定款包

想說試穿完衣服想去找來試揹一下

馬上!!!馬上!!!馬上就被人家放入結帳的紙袋裡了(嗚~殘念啊!)

因為老闆娘可以幫客人代購精品包

所以 人家以後也要買(沒啦!是也好有興趣說......)

忘了誇一下老闆娘雅琪

她總是會細心的用透明袋子先將你要的衣服都包好

然後再放進超可愛的紙袋裡

像醬子






好貼心好貼心

難怪有那麼多死忠的老顧客都愛她

我也是!我也要成為老主顧(逼鼻大驚) 


哈~~其實要介紹這間店  我也跟Joy一樣好捨不得

要看詳細內容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去看 我有連結在右邊




以上  打完收工!

敗家後一整個心情大好!

完全忘記今天帶阿嬤去高醫有夠扯

早上十一點半等到下午快三點才看到

太扯了吧!名醫也不是醬子(但他還真是個名醫)

累去=..=!



所以瞎拼可以消除疲勞咩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