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遇到....=.=

今天早上

旻凌老師像往常一樣到教室

某生:(滿臉無奈的走到我面前來...)

某生:"老師~ 我的書包打不開!!"

老師心想:(可能是扯到拉錬卡住了吧!我應該可以處理)

老師:"怎麼會打不開呢?

某生:啊就是打不開啊!!! (語氣無辜)

老師:不然你拿過來 老師幫你開!

於是這個學生就回位子上去拿書包過來我面前......

沒看到還好 我一看~



( ㄎ 凹 ˋ !!=.= .....)

他的書包根本不是卡到拉鍊什麼之類的

而是~~~~~"他拿了一個大鎖 把書包的拉鍊都給鎖在一起了!!!!" =o=

我的天啊~~!!!!!

怎麼會有人把書包用鎖給鎖起來~~~~!!!!?!!!!\_____/

老師:你怎麼會把書包給鎖起來勒?

某生: 啊~~啊我弟弟都會跑過來亂偷我東西啊!!!!!(義正言辭貌)

老師: 那鎖的鑰匙勒??!!!!(已經快吐血了)

某生: 啊我把鑰匙放在家裡啊!!!!!!!

(老師......@#%^&*&)_(+_)(*&^$#%(*}+_)(*&^#@....)

老師火大的回答: 你醬子我要怎麼幫你開啦!!!!!!!

(學生....%$#%*()&_)(*&^#$&*%(^)_)(*%&$#^...)


(全班....%#&*$(&^@#w*($*#&@^q......+ 笑到不行...)


沒錯...這就是我們班小孩

我長這麼大 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拿大鎖來鎖書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