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孩子畢業前一天
除了預演外 最重要的事
當然就是與孩子共享我做的畢業光碟禮物
很難得的 兩位文藻實習老師也都回來看他們
但 情況卻 不在預料中=..="


最後一節課 連著二節同樂會後
想說要來個感性的說話時間
放下影片 催淚一下
於是請孩子把桌椅拉開 每人拿塊地墊坐在地上
就從此時開始 播放
看著前面的部份 孩子笑得很開心
想說 這群孩子到後面應該會被感動到流淚吧!(據上一屆的經驗)

但 我只能說 孩子 真的是質有差>"<
從我開始放影片時
就開始有男生 拿著地墊 有的拿來丟別人
有的放在地上把一堆地墊堆成房子
有的是從頭到尾拿著地墊去擋好玩的投影機光線!!!!\___/
你們看看這些小鬼們的樣子!

{###_minimili/230/1608771699.flv_###}

前年的學長姐 各個哭到不行
連男生都靜下來不發一語的感動著
而你們~!!!!!!!!!!!!!!!!!!
我快要吐血了~
只有幾個小女生哭出來
其它男生玩的玩 笑的笑 連地墊都好玩到不行!!!!
啊~~~~~~~~~~~~~~~~~
瑞珊說的對 當下有一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唉~只能不斷善用防衛機轉 告訴自己不要生氣 今天最後一天了
真不知該怎麼說
只有安慰自己較實在 小孩 真的是小孩~~~
而且我教到一班 隨時隨地都很開心的小孩
還是很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