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的畢業典禮
我忍住沒有哭出來
唯有在最後一次預演時
聽著大家唱離別歌 紅了眼眶
趕緊往外頭遠望 不讓大家看到含在眼眶的淚



當天的畢典 其實有很多小插曲 搞笑且溫馨
例如一開始當司儀宣布”唱國歌~”時
哇勒 台上居然沒有國旗和國父遺像
此時搞笑的畫面產生了......
國旗和國父遺像 居然從大夥兒面前快速移動了出來(電動的)
就像忍者一樣
你們可以想像國父快速從大家面前晃過去的模樣嗎?
不用說台下小朋友噗疵笑了出來
連老師都很想笑!!!!>O<(國父請就位~~)

再來是結束時 校長應該要帶領老師和畢業生一同下樓 讓五年級小朋友歡送出校門
想不到 當我們全體老師和主任校長站在兩旁歡送時
居然 後半部的小朋友都不見了~~~
只留下我們在那裡乾拍手
原來 是下樓的隊伍 其中有人帶錯 就把全校剩的畢業生
全都給帶回班上去了=..="(一整個無言)

此時輔導主任就很尷尬的走出來宣布”好了~今天的歡送就到這裡結束”(哇勒!)
當下真的一片尷尬


另外 讓人感到溫馨的畫面
就是 當司儀宣布請全體畢業生往兩邊轉 要答謝家長時
校長居然站了出來 拿起麥克風宣布
”現在我們請六年九班 蔡佩純小朋友的媽媽上台
這六年來 她非常的辛苦......"
(就是之前我們班開刀的小朋友 她媽媽天天陪讀)
{###_minimili/228/1075304175.jpg_###}

當下 我望著佩純媽媽 要請他上台去
他一整個不肯移動 最後是在我的半推半前進下才走到台上
此時 佩純媽媽的眼淚早已不停從臉龐滑落~>O<~
校長送了花給佩純媽媽後 全校便目送著我們下台
想不到一下台 佩純媽媽就對著我說

”妳都騙我!!你們都騙我!!你們都沒有告訴我有這一段!!!!”

”佩純媽媽~~我跟你發誓啊~~我也真的不知道有這個橋段啊!!!”

據說連在場的司儀 所有主任 事先都不知道有這個安排
我當然也不曉得啊!!!!!!
我還用”我以我的人格保證我真的不知道”來哄佩純媽媽


原來 事情的真相 就是真的連台上所有人都不曉得
知道的人 只有校長自己
聽說他在他自己的流程表中 用括號寫著”佩純”兩個字
其實 這讓我感受到 校長是個心思很細的人
讓大家很感動
但~~~~下次可不可以事先告知一下?
如果當天我和佩純媽媽都去上廁所了那怎麼辦?


有萍老師說的對
離別 不一定要營造出感傷的氣息
今年的我 反而在安慰孩子
我們班的硬漢 最後還是哭了出來
{###_minimili/228/1075304187.jpg_###}

典禮中 最令我感動的
就是學校請所有六年級老師都上台 接受小朋友們的行感恩禮
並請巿長獎小朋友出來獻花時
我居然遠遠看到一隻體型龐大 緩緩移動中的超大維尼熊在人群堆中被由後往前傳接了出來
當我們班小朋友把維尼熊抱到台上給我時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嗚~~~很吵的班果然是比較有人情味的啊~~~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們~~~~

{###_minimili/228/1075304199.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