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的前一天放學後
比鼻就陪我去大統新世紀
哈~~因為我要買新衣服穿去畢典
上屆也是為了畢典去買了一套IRIS的洋裝
這一屆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完全在合理化自己的購衣慾)

這次到好多櫃去看
今年告訴自己 不買粉紅色的了
因為太多套了 所以要往別的顏色選
但 逛了一圈以後 發覺 怎麼所有的洋裝都長得那麼像?
尤其是和我上次買的那套IRIS的超像的
而且普遍都是粉紅色滴


本來逼鼻叫我先選幾套再叫他過來選的
結果 我只選到一套 就狂扣逼鼻回來
最後是在RED HOUSE買到這件可愛小洋裝

印象中 這櫃的衣服都超成熟的
之前要準備教甄衣服時有和品惠去逛過
但價格都挺高的
但這次看見這件就好喜歡 一整個俏麗
還有一朵大啾啾~
哈 好啦好啦~~還是沒有脫離”粉紅色系”
我還是買了一件以桃紅為主色的洋裝>///<
{###_minimili/228/1075304201.jpg_###}
呵呵 買完衣服 當然要有鞋子配囉~
髮型也不可以疏忽!
就在和鼻吃晚餐時 我才告訴他
我等等要去買鞋和弄頭髮
(他差點沒昏過去)
因為那時已經快八點了
呵呵 就這樣 我在八點十分到達鞋店
八點二十買好鞋
八點半進入巨星
一進去我就問設計師 你們開到幾點?
十點是吧!好 !!那來得及!
我要把頭髮夾直!


就這樣
衣服鞋子髮型
都是在星期二放學後完成!
我真強~~~好滿足的感覺~~~~

啦啦啦~~~


{###_minimili/228/107530419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