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袋子好眼熟啊?怎麼好像在那裡看過?

(乾笑)

呵呵 呵呵 呵呵

鳯山小店的紙袋又出現了




這次從大袋換成了小袋!

哈!我一個星期內已經第三次去光顧了(逼鼻狂槌!!!妳醬怎麼嫁人啊?)


(你又還沒娶)


因為高師大今天只到五點

所以啊 所以啊


因為我上次有問老闆娘何時會進新的髮飾?

老闆娘在星期三那天跟我回答

"就這一兩天會到"

我心裡想? 這一兩天是吧?!

那我就賭第二天才會到好了

於是昨天就沒有打電話去問她

想不到 今天中午打給她時

嗚~~她居然說昨天貨幾乎  都   被    掃    空   了

只剩下幾個大腸圈

嗚~那我的香蕉夾呢?    沒錯!也被搶光了!




什麼!什麼!!!!!!

搶不到髮飾 我的人生都要變黑白的了


本來打算不去了

但誰知道就在回頭走入研究小間時

心想 反正今天圖書館也很早關 也剩不到二小時了

那我何不去逛逛也好!(老闆都說沒貨了!你是要去逛什麼啦!!!!)


不管不管啦!反正有去就是比較安心!(安你個頭啦愛買鬼!)




今天店裡比較少人 我想應該是前二天被蝗蟲們啃食一番了吧(包括我在內)

一進到店裡!什米?!!!!

櫥窗裡怎麼又多了個粉紅色的小b包了?

而且是我的菜------漆皮桃粉紅


剁掉剁掉~~把手通通剁掉!!!

我不看!    我不聽!   我   不   能    買   !

在試揹了一下後 安慰自己說 這麼大!我的機車放不下啦!不用考慮了

當我對老闆說完這句話後

她居然很自然的回我"不會啊!我家客人就放得下啊!所以她才買的......"

雅琪老闆娘 妳是真的要看我跛手回去才甘願嗎

好在我揹完就默默把它放回原位了(看 我多乖)


接下來 更辛辣的來了~~媽呀!

桌上有三個 新進的COACH包耶!!!!!!

而且其中有一個是我的菜!也是黑色的



那時正好有一個客人在試揹

想不到 之後他就買走了其中一個了

後來又進來一個客人  也是拿起來揹一揹後

居然就決定要買

不是多便宜耶 一個好歹也要八千多

是怎樣?這家店的名牌包在他們眼中都不用錢嗎?

然後我就撇見那個人從口袋裡掏出一疊藍色小朋友


就醬把我愛的那個COACH揹回家了


很好笑!我還聽到她跟老闆娘說:麻煩低調點  包小包一點! 我不想回去被看見

還說什麼這裡怎麼都沒賣男生的?

我買那麼多!都對我老公很不好意思...想說買點給他

(我想她應該是在"合理化"此次的瞎拼行為吧!買給老公則是"補償"行為)



以後這種場景在我家一定會常上演



好啦!來切入正題吧!

我這次買很少!因為店裡真的沒什麼貸了




















鏘鏘!看到了沒

公佈本次新進成員




哈哈~~~~毛巾一條+小髮夾一支

因為自己的毛巾也要換了

那兒的毛巾真是天殺的勾錐

這條是日本的  有皇冠的熊 真討喜!(重點是它是粉紅色吧!)





請看展開圖




哈哈~~是彩虹熊在丟球耶!!!

繽紛的色系 讓人洗臉都快樂!

日本的東西有沒有連吊牌都那摸可愛呀!還熊熊造型的勒!(左上方)





再來是僅存的幾樣髮飾裡

我選了這根氣質髮夾



我說老闆娘呀!連夾鍊袋都要那麼收買人心是嗎?

上下還有蕾絲造型的勒!





但今日購入的東西 覺得有點不便宜說

果然是日本的物價

小熊毛巾 150大洋

氣質髮夾150大洋

噓~~~~千萬不要讓我家男人聽到!

因為他又會說 明明是三十塊錢的東西怎麼可以賣一百五!!!!

(男人~~~你不懂我們女人的明白~~~~!!!!!!!!)



順便附上我上週五去買的日本雜貨小資料袋吧!

小小的分層資料袋 真可愛!






正面與另一面

是不是很可愛呀!!!我現在把它貼在小記事本裡 方便得很




以上!

再次光顧 

打完收工!

同一天的晚上 又買了什麼?

敬待下回分解!!!

唷厚厚厚厚~~~

撒又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